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江映蓉推出新作《重新定义》,被爆将亮相《歌手》

2018-12-10 11:56:3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江映蓉-宝藏女孩藏不住

  最近09年快女冠军江映蓉,在网络上支持的呼声很高。先是通过空降浙江卫视王牌音乐节目《梦想的声音》强势回归,靠过硬的唱跳实力圈了一波路人粉。紧接着被曝光参加2019年《我是歌手7》试音。近期还推出自己的最新音乐作品《重新定义》,时尚大胆的封面造型加上动感十足的音乐旋律,歌曲一经上线,就引起热议。一时间,这名内地唱跳女将被重新发现,粉丝纷纷表示:我的宝藏女孩快要藏不住了!

1.jpg

  江映蓉频上热搜,热度骤增

  江映蓉刚出道的时候,势头还很不错,是各大卫视以及品牌争抢的目标,之后几年,就比较沉寂,很少再活跃于大众视野。但是最近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江映蓉就登上两次热搜,和目前当下流量艺人以及话题艺人不同的是,江映蓉的热搜内容都是关于她的舞台以及音乐和舞蹈作品,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唱跳型的艺人已经开始被大众逐渐接受和喜爱。

2.jpg

3.jpg

  新作《重新定义》:运动歌单必备

  一时间,曾经习惯性低调的江映蓉再次迎来人气的又一波热度,而她选择回馈给大众的,就是她的音乐作品,她在社交平台提到《重新定义》这首歌的初衷时表示,在坚持健身后,发现自己的生活发生很多改变,这些因为运动带来的良性效应,让她很想把这种收获分享给其他人,在这个过程中她也明白了一个很重要的道理:自律即性感。并提出:Beat yourself的主张。可以看出这个酷酷的女孩,在音乐作品上一直都很有自己的想法,这首歌也被许多网友推荐为:运动歌单必备单曲!

4.jpg

5.jpg

  江映蓉或将亮相《歌手7》

  江映蓉本就是从芒果台走出来的艺人,再加上自身实力突出,早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时候就有着很高的呼声,所以今年被爆出试音的消息后,网友们一致推荐,并表示希望在《歌手》的舞台上能看到更多元和动态的表演。

6.jpg

7.jpg

  而一向被称作“内地唱跳女歌手扛把子”的江映蓉无疑成为首选的焦点人物,希望这个努力并积极乐观的宝藏女孩,早日迎来事业的春天,让更多人看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于文文携手IMC Group Asia集团正式宣布开启个人全新世界巡演2023于文文「魔方视界」巡回演唱会,巡演主视觉海报释出,于文文置身于行星碎片之中,伸手触碰陨石环绕的...
2023-12-14 13:04:04
「借那些浪尽的青春 以儆此生」 「 伴随着李荣浩第七张个人专辑《纵横四海》发行,全新巡演「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也将在2023年拉开帷幕。这场期盼已久的巡演,带着...
2023-12-16 11:40:46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深圳站1月5日,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
2023-12-22 09:48:39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3-12-27 11:55:50
作为森堂文化2023年收官之作,首次在襄阳体育馆尝试四面舞台,实现360度震撼声场全覆盖,不论观众坐在任何一个区域都能感受到现场最棒的视听感。 这次民谣乐队之夜邀请到了...
2023-12-14 12: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