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我要上春晚》演员于毅变歌手 蔡国庆称要格外严

2018-12-07 21:19:05      来源:红网综合

  三人组合唱《牧歌》

  在本周六CCTV-3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最新一期《我要上春晚》节目中,将迎来一位大家熟悉而陌生的朋友。他可以说是“被主持耽误的好演员,被演戏耽误的好歌手”,他就是演员于毅。

  于毅此次带来的表演也很不一般,他将搭伙蒙古族歌手敖日其楞和藏族歌手扎西平措,将各民族特色融进一首歌中。究竟这样大胆创新的融合将碰撞出什么效果?从演艺圈跨界到音乐圈,这个过程中,于毅又是否有什么故事?面对素有“严厉担当”之称的点评嘉宾蔡国庆,于毅是否能成功闯关,一切尽在节目中揭晓。

  三人齐力 各民族特色尽入一首歌

  本期于毅的表演节目从一开始便引人入胜,敖日其楞和扎西平措两位少数民族歌手分别清唱一段自己民族语言的歌曲作为开场,原生态嗓音嘹亮悠长。而后于毅登场,开始《牧歌》的表演,三个各着本民族服装,带着个人特色合力完成一支《牧歌》。

  点评嘉宾方芳对他们的歌唱表演相当满意,她表示:“唱高音处,感受到了你们男人的豪迈,收音的时候,感受到了男人细腻的那种温柔,听得我如痴如醉。”郭冬临同样点赞,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演员应该会唱歌的,来表达自己的感受,我也希望歌手多学一点表演,你能从其中扩展你的音乐。”蔡国庆一直被公认为是一个打分标准严厉苛刻的点评嘉宾,本次,他一上来就以专业水准“要求”于毅:“你这个从影视界跨到我们歌界来唱歌的,我要格外的严。”听完三人共同演绎的《牧歌》,蔡国庆老师又会作出怎样的评价?

  唱演两栖 人生需要时时修正自己

  命运总是会不经意地把你从计划中的轨道推向一个可能从未想过的方向。“唱歌唱那么好,为什么去演戏?”当这个问题抛给演员于毅时,他告诉我们:“演戏是终生事业,唱歌对我来说是一个梦。”小的时候,于毅喜欢唱歌,他说唱歌时的自己就是幸福的。在变声期为了保护声带,于毅去学了一年半小号,之后报考音乐学院,结果落榜,最后才去报考戏剧学院,最终成为一名演员。

  于毅说:“我做过一件事情,就是把自己唱过的歌收录在一张碟里,在40岁生日当天把它送给自己。”一直以演员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里的于毅,如今选择登台献唱来圆自己的唱歌梦。对此,点评嘉宾们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郭冬临表示:“不论是社会交往,还是自己的人生都这样,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要时时的修正自己,活下去就要一直改变。”蔡国庆则从更细微的角度入手,提出了一条让人开怀大笑的建议,这一条建议到底是什么?最终跨界歌手于毅又是否能把自己的歌声带到春晚的舞台?本周六19::30,请锁定CCTV-3央视综艺频道,最新一期《我要上春晚》为您揭晓答案!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