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李美妙推出新歌《爷爷我爱你》 唱出孝顺好家风

2018-12-05 19:14:50      来源:红网

  初冬微寒,歌声送暖。年仅7岁的央视超级小歌手李美妙又推出了最新的原创歌曲《爷爷我爱你》,轻快的旋律,质朴的歌词,纯净的声音,诠释着美好简单、温暖浓郁的亲情,触及着每一个人的心灵,暖心十足。

  小歌手李美妙4岁曾凭借《我不上你的当》登台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一举夺得“央视超级小歌手”大奖;5岁成功发行了自己的首支主打歌《太阳星星一起玩》;6岁推出歌唱爱与美好的《为爱加油》;7岁推出的这首《爷爷我爱你》,则用歌声传递出浓浓的亲情……

  《爷爷我爱你》是一首唱给爷爷的歌,这首歌的背后有着感人的故事——2018年,从春至夏,再到秋冬,李美妙的爷爷经历了一场重病,在全家及亲朋的协力救治下,先后辗转京冀两地四医院,最终身体状况得到了稳定,逐渐回归到了原来的生活中。李美妙年纪虽小,却一直和妹妹一起为爷爷默默祈福。“这首歌,唱给我的爷爷……”歌曲开头,从李美妙用稚嫩的童音旁白开始,瞬间就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让人不由地驻足倾听起来!

  李美妙的《爷爷我爱你》由大星作词,台湾著名音乐人陈玉立作曲,陈玉立曾为潘越云创作《几度夕阳红》、为童安格创作《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是台湾流行歌坛的创作大家,教父级人物。《爷爷我爱你》朗朗上口易于传唱,是不可多得的“隔辈情”作品, 唱出了幸福家庭中的“孝”与“笑”,让孝顺与孝敬的好家风随歌声传递流淌。

  李美妙用动听的歌声记录着童年成长,或快乐或忧伤,或喜悦或彷徨,或远方或梦想,伴随着孝顺的小姑娘李美妙的《爷爷我爱你》,让我们一起祝福天下每一位老人健康平安!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3-12-27 11:55:50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9 11: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