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央视小哥哥李泽新走红 网友称最萌男主持

2018-12-03 19:35:25      来源:中国日报

央视小哥哥李泽新走红 网友称最萌男主持

  近日,在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CCTV7)的节目中,九零后主持人李泽新表现超群。许多网友被节目中的他圈粉,纷纷感叹“果然帅哥都上交给国家了”,有网友总结“五官标致,笑容灿烂,眼神明亮,酒窝超萌,还有满满的少年感”。

  喜欢看央视农业节目的观众一定对他不陌生,播音主持科班毕业的李泽新,作为央视七套的主持人,在节目中干净利落、活泼大气,备受观众喜欢。

  别看李泽新长得小鲜肉的样子,他在工作中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是“硬汉”纯爷们儿了,为了达到最好的主持效果,一次又一次站到了最危险的地方。

  没有安全防护的情况下,从船上跳进三米的湖水里、站在海拔四千米的没有支撑点的山上主持。超敬业的表现也让工作人员点赞。

  根据索福瑞(CSM)的收视率数据,李泽新主持的节目收视都是当天的频道第一,甚至曾到达瞬时全国第四的超高收视率,记者向他询问感受时,他却不愿意多谈,低调向记者表示,这都是团队的功劳。

  李泽新的萌点还在于,他热衷公益,带动了许多九零后亲身做公益,李泽新是北京市盲人学校的特聘指导教师,成立了北京盲人学校主持团,并且给盲童义务录制诗歌音频、亲力亲为带盲童去公益朗诵会演出。热衷公益的李泽新在全国各地都留下了公益的脚步。此前就曾与阜平共青团携手,资助河北四名贫困儿童完成心愿,今年六一儿童节,又帮助湖南十二名贫困小学生完成心愿,给他们赠送六一礼物。

  这样的央视小哥哥,比起只知道红毯艳压、买热搜的小鲜肉,更值得让众人关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