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瑾瑾瑾《一个人也不错》上线 独处找回真正的自己

2018-12-03 19:32:51      来源:搜狐音乐

  《一个人也不错》由华语女歌手 瑾瑾瑾 经过了很长的一段独处之后,创作了这首歌曲,唐左左编曲。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独行的日子,或长或短,在独处中,我们更坦诚的面对自己、了解自己内心深处那个最真实的自己。当开始试着平心静气地面对自己思考问题,或许会百无聊赖,也可能会无所适从。但随着与自己对话,慢慢的发现,原来还有另一个自己在等你。学会独处,值得拥有更好的自己。享受独处是一种美好状态,最美的心态是初心不改。

  在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一个频率一样的人,在遇到这样一个人之前,其实,一个人也不错,这不是孤傲也不是冷清,而是对生活有着非同寻常的热情。

  据了解,最初版本的感觉是孤独中略显一丝忧伤,唐左左听了demo之后,对歌曲进行重新编曲,增加了歌曲的节奏感和律动感,他认为除了孤独还应该有力量,所以有了现在的版本。现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期待瑾瑾瑾的新作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16 11:02:06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
赵传华语流行乐坛经典传奇 1989年加盟滚石唱片,代表作歌曲包括《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爱要怎么说出口》等。 2015年赵传参...
2024-01-04 12:20:56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9 1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