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唱跳全才幼熙遗憾落败,却获虎牙年度最佳舞者

2018-12-03 15:06:4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在今年虎牙星秀全明星战的战场上,有一个男人一直领跑“灵魂舞者”的奖项,从淘汰赛开始就一路人气飙升,虽然最后在3进2的比赛中遗憾落败,但是,这个男人还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作为年度新秀,他也当之无愧成为众人心中的最佳舞者。

  没错,他就是幼熙,一个专业的舞蹈教练,也是一个极具颜值的美男。

  幼熙不仅是舞蹈教练,也兼具歌手、演员和平面模特的身份,还曾参加过《我是歌手》第三季的现场录制,因为镜头感突出,而被称为“摇头哥”。幼熙自从在虎牙直播以来,始终有大批铁杆粉丝拥护。不过,本届年度全明星战,绝对是让幼熙一下子跳到众人眼前,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

  早在今年8月份,幼熙曾参加虎牙音乐主播选秀节目《隐藏的歌手》,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幼熙成功摘夺冠军。而在之后的虎牙王者好声音COS选拔赛中,幼熙也是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冠军。这两次夺冠,都为幼熙积累了超高人气和知名度,也成为他在本届年度能够一往无前的强大动力。

幼熙在王者好声音COS选拔赛中的精彩直播

  其实,幼熙不仅是“隐藏的歌手”,也是一个舞蹈天分极高的主播。他曾经说过,薛之谦做段子手是为了唱歌,而他开直播就是为了跳舞。幼熙希望借助直播,让自己更有名气,这样才会有更多人关注他的舞蹈。

  幼熙曾对粉丝说过,会为了喜欢的人每天连续跳三、四个小时的舞,韩舞、爵士舞、现代舞,每种都变着花样跳,而且还要针对每首歌的主题做不同的编舞。所以,勤奋的幼熙终于在虎牙的平台上证明了自己,也终于让大家看到他婀娜多姿的身段和绝美的舞蹈。

  虽然在今年的全明星战上,幼熙遗憾止步三强,但是正如一直支持他的帝豪漫步云端所讲的,他是最优秀的,期待幼熙在明年的虎牙年度上更加精彩的表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
年度热门歌手海来阿木即将空降周口体育馆! 河南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来跟我一起大合唱吧! 海来阿木,一位才华横溢的歌手, 用音乐诠释着人生的喜怒哀乐,拥有众多...
2023-12-16 12:03:59
万众期待,群星荟萃!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即将在2024年1月5日闪耀亮相深圳宝安。 华语歌坛齐聚一堂,携手多位实力唱将,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盛宴...
2023-12-22 09:44:51
2023年,新疆热雪节耀世登场,塑造全新的新疆文旅品牌IP! 作为新疆热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热雪踏歌夜将于2024年1月13日(周六)20:00-22:30,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体育馆举...
2024-01-04 12:28:30
万州遇见你2024新年群星演唱会,这是一场华丽绚烂的音乐盛宴,宛如璀璨星空中最亮眼的一颗流星,将观众带入一个充满音乐魅力和浪漫氛围的美妙夜晚。在这里,音乐将抚慰你疲...
2023-12-27 12: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