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虎牙再现脑残粉!粉丝为求看轩墨直播,空刷礼物让其躺赢晋级?

2018-12-01 17:34:2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当前直播圈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虎牙年度个人赛的争夺,排名靠前的主播将盛装出席虎牙年度盛典并被赋予至高无上的荣誉,主播个人年度对决日益激烈。在海选期间,二次元超人气主播轩墨开播,粉丝热情高涨,轻松送他进入12强。

  以轩墨海选的气势,大家都认为轩墨是毫无疑问的二次元冠军了。但在下播之前,轩墨表示由于身体原因,可能无法参与接下来年度个人赛。粉丝们都觉得很遗憾,但看到轩墨疲倦的神态也都表示理解。众所周知,土豪铁粉对主播夺冠有很大的帮助,但主播本人在直播间也必须全力以赴,对身心和体力都是很严峻的考验。

  就在所有主播都以为最强势的对手轩墨退赛时,令人万万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在二次元年度12进6当晚淘汰赛即将结束的时候,粉丝黑屏空刷礼物,成功将轩墨保送进前六。史上最幸运的年度主播,躺赢进六强,打的对手主播一个措手不及。粉丝满屏弹幕刷要爱豆轩墨开直播,由于呼声极其高,直接惊动了本尊空降解释。

  尽管轩墨已经提前跟粉丝打过招呼,并在弹幕中强调自己要去治疗牙齿,实在是精力不足。但是粉丝似乎并不买账,还有些调皮的主播认为这是轩墨偷偷“鸽直播”的理由。为了督促他开播,粉丝们如此斥巨资实在是太拼了,虎牙最强脑残粉们无疑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