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林良要新歌首发 倾情力释《谁让我们是兄弟》

2018-11-29 20:03:37      来源:搜狐音乐

  由范子铭作词作曲,林良要演唱的个人单曲《谁让我们是兄弟》于今日全网首发。歌曲唱出了人世间最不可能割舍、最难能可贵的感情——兄弟姐妹之间的情感。

  据悉,歌曲《谁让我们是兄弟》的创作背景正是根据林家四兄妹的真实故事——儿时同哭共欢乐,现能同福共成就的兄弟姐妹之情!无论岁月变迁,沧海桑田,兄弟一直都在一起,一起为梦想拼搏。这是一首任何人听了都会为之动容为之落泪的歌曲。在林良要的歌声中我们听到一种人世间最宝贵的财富——兄弟情,正如林良要所唱“人生有太多悲喜 我们相互疼惜 不离不弃”,携手共进、不离不弃,一起收获美好的生活与事业,相聚是缘,要铭记要珍惜,这就是兄弟。

  新歌《谁让我们是兄弟》不仅有大气豪迈之势,在歌曲风格上更添加了正能量的叙述形式,加之歌曲旋律之轻快,歌词之深情,整首歌曲回忆兄弟间共同经历的辛酸坎坷,让人忍不住单曲循环。“从不会对你防备,在我心里你是绝对,落魄时每个天黑身边总有你陪,多少人渐行渐远,而你我从未改变,经历过多少时间,兄弟依如当年!”这句歌词就是林良要对兄弟情最好的诠释,无论经历多少时间,相互陪伴 走过岁月 一起奋斗的兄弟情永不变。

  同时,家庭观念重、珍视家人的林良要也希望更多人,能通过《谁让我们是兄弟》,唤醒内心那份最熟悉、最珍贵的兄弟姐妹之情,携手共进,不离不弃,收获美好的生活与事业,这就是他想通过这首歌曲所要表达的情感精髓。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年1月7日,克刻冰冰猴《翻滚吧!音浪...
2024-01-08 15:09:46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9 11:11:09
在很多人的歌单里, 总会有那么一首歌, 无论是动人的旋律,还是感人至深的歌词, 或是歌手独具魅力的嗓音和饱含深情的演绎, 让我们深深的记住了两位同样出自中国好声音导...
2023-12-27 11:22:57
2023年12月30日,张信哲未来式2.0巡回演唱会佛山站 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震撼开唱! 等待已成过去式未来式近在眼前! 人文荟萃、才俊辈出的佛山,将与情歌王子张信哲浪漫...
2023-12-20 14:29:06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3-12-29 11: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