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著名钢琴演奏家陈泰成南通钢琴独奏音乐会举行

2018-11-29 20:03:11      来源:搜狐音乐

  2018年11月24日晚七点,南通壹城剧场,华灯璀璨、座无虚席。茱丽亚音乐学院音乐艺术博士第一位华人获得者——美国钢琴家陈泰成空降南通壹城,为南通地区的音乐爱好者奉上了一席钢琴艺术的饕餮盛宴!

  陈泰成,留欧著名钢琴演奏家,也是首位获得维也纳音乐学院和朱莉亚音乐学院钢琴演奏家文凭的华人,曾在维也纳及纽约国际钢琴大赛中多次获奖,现定居美国。

  近年来,陈泰成的演奏足迹遍及奥地利、德国、芬兰、俄罗斯、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维也纳爱乐厅、维也纳音乐厅、纽约林肯中心及卡内基演奏厅都留下他的身影。他曾多次受聘为国际知名钢琴比赛评审及各地之大师班,目前,他演奏的莫扎特与舒伯特CD 已陆续出版。

  此次陈泰成钢琴独奏音乐会以“十一月的肖邦”为主题,用肖邦的《圆舞曲》拉开音乐会的序幕,随后,陈泰成教授演绎了肖邦的《即兴曲》、《夜曲》、《诙谐曲》、《玛祖卡舞曲》、《船歌》、《叙事曲》,琴声或婉转柔长、或雄壮激昂、或含蓄沉郁、或行云流水,动人的旋律在壹城剧场上空回响,现场观众深深陶醉其中,为其精彩绝伦的演奏报以一次次经久不息的掌声!

  陈泰成教授来通是应乾冬钢琴学校创始人乾冬校长的邀请。据乾冬先生透露,举办此次音乐会的目的,也是为了让南通地区的钢琴老师和钢琴学员增加一次与国际一流的大师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

  乾冬钢琴学校创办十年以来,已成为华东地区知名的钢琴教育连锁品牌。学校始终坚持“以钢琴教育为载体,培养独立优雅、积极智慧的下一代”的理念,以“打造钢琴教育第一品牌及连锁品牌”为己任,以其正确的办学方向,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课程体系为社会及各大专业院校培养了一大批钢琴演奏艺术人才,成功举办多次大师级音乐会、大师班、讲座以及高规格的钢琴大赛等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十一月的肖邦——陈泰成钢琴独奏音乐会》由南通乾冬钢琴学校、南通琴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南通恒祺商贸有限公司承办,南通壹城剧场、音盛琴行协办。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经典之声、流行之美尽在因爱而声贵阳跨年晚会。李克勤、杨宗纬、孟美岐、弦子、买辣椒也用券将齐聚这个充满温情与梦想的夜晚。爱是信仰,音符是纽带,让我们因为爱而歌唱,...
2023-12-22 09:26:01
作为森堂文化2023年收官之作,首次在襄阳体育馆尝试四面舞台,实现360度震撼声场全覆盖,不论观众坐在任何一个区域都能感受到现场最棒的视听感。 这次民谣乐队之夜邀请到了...
2023-12-14 12:28:20
2024年1月7日,克刻冰冰猴《翻滚吧!音浪...
2024-01-08 15:09:46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2023歌单造型全升级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
2023-12-29 11:01:47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25 09: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