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电影《廉政风云》定档 张家辉:与刘青云的碰撞还不够

2018-11-27 19:49:58      来源:新快报

  电影《廉政风云》定档 两大名角搭档高度默契

  电影《廉政风云》26日在京宣布定档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主演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及导演麦兆辉、监制庄文强提前揭秘剧情。采访中张家辉自曝这次戏中“明爽暗爽”都有,与刘青云搭档有高度的默契,但可惜两人的碰撞不够。

  刘青云:张家辉邀我演戏我不会去

  继《窃听风云》系列之后,麦兆辉、庄文强这对黄金组合再次合作电影《廉政风云》系列。电影讲述香港廉政公署一桩重要案件证人出逃,负责案件的调查员需想尽办法将其找回,却不料在证人将回港之际,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波折。

  第一次与两位导演合作,张家辉自称“因为我以前的功力还没够嘛”,更没想到导演会很仔细地看到自己的一举一动,“从来没有导演可以看出来,那是很小很小的东西,导演跟我说的时候,我觉得他适合在研究中心看显微镜”。

  电影《扫毒》之后再度与刘青云合作,张家辉笑称:“这个戏没能满足我们更多碰撞,算是隔空对戏。”刘青云也表示现在的张家辉与以前相比是两码事儿,“他现在是导演也会演戏。我非常佩服他,他演坏人演得特别好”。但是被问及如果张家辉当导演来邀戏时,刘青云笑称“我不会去,他一定会报复我”。

  导演:你和“老婆”林嘉欣没有感情戏

  现场刘青云、张家辉通过擦肩而过来表现两人在戏中的关系,张家辉透露两人走路时有内在的戏,“我们真的在戏里面有这样走路的关系,经过刚才的试验,我与刘青云有非常高度的默契”。虽然刘青云吐槽拍戏条件比较艰苦,但张家辉则骄傲地表示:“从影以来第一次遇到让我那么爽的戏,明爽暗爽都有,有很好的制作餐还能观赏景色”。林嘉欣坦言刘青云与张家辉都很逗,有非常多的笑料,不过林嘉欣也爆料自己与张家辉的戏份居然比戏中老公刘青云还要多。对于这件事刘青云也笑称有问导演他们两人会不会发生什么事情,导演则非常清楚地说“没有感情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投入全部心血在剧组排练好几个月,是对音乐剧的热爱支撑着我。在台上活灵活现地表演,演完了谢幕的那一刻,就是我活着的意义。近三年来,音乐剧演员、歌手阿云嘎在台前幕后...
2023-01-19 12:39:46
杨紫琼能否成为奥斯卡史上首位亚裔最佳女主角,成为今年奥斯卡的最大看点。最终,杨紫琼得到小金人。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今天拿到这个奖,也是为了每个长得像我一样的(...
2023-03-14 11:52:37
她是《曙光照耀莫斯科》里的桑妮亚、《刘胡兰》里的刘胡兰、《蜻蜓》中的蜻蜓姑娘、《上海战歌》中的夏南鹃……昨天,第31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宣布将本届特殊贡献奖...
2023-04-18 12:10:12
中国国际电视台的纪录片导演陶源34岁,年纪不大,工作时间不长,却已获得了丰硕成果——她拍摄的《脑瘫画家的天使翼》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中国纪录片...
2023-02-03 11:56:22
首次挑战出演金庸武侠世界的大英雄乔峰,还要同时身兼监制、总导演等职,兔年刚开始,甄子丹就带来了自己的最新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与观众见面。该片目前正在爱奇艺、...
2023-02-08 13: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