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李鑫玲《因为你爱我》发布 甜蜜诠释爱是最好的底气

2018-11-23 19:47:2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新声代女歌手李鑫玲新单曲《因为你爱我》全网发布,甜甜的恋爱曲风一上线就俘获了一众粉丝“躁动”的心,直言听了歌有一种想恋爱的冲动。据悉,《因为你爱我》由王敬苹写词作曲,力邀郑国锋担纲制作人,为新歌保驾护航。李鑫玲也用自己的独特声线,讲述了爱情里的一件件甜蜜“小事”。

  在李鑫玲已发布的歌曲中,甜蜜题材并不多,更多的是对爱情的惶惑和探索,李鑫玲坦言:自己是一个喜欢观察细节的人,由于从小接触音乐的关系,自己对生活始终保持着较高的敏感度,总能感受到情绪之间细微的波动和变化,这也让她对歌曲的诠释更加细致入微,容易让听众陷入歌曲表达的情感里。

  此次新歌《因为我爱你》李鑫玲首次尝试了甜蜜轻快的恋爱曲风,朗朗上口的旋律,搭配李鑫玲甜而不腻的少女音,完美诠释了爱情最好的样子。歌曲用叙事的口吻,缓缓道来了一个女生在爱情里的经历和感受,“因为你爱我/我才会更快乐/就像这首情歌/相爱的人都会哼/因为你陪我/我才不会寂寞/风雨一起走过/牵手去看每一天的日落”简单的话语却昭示了爱情最真的道理:足够的爱,才是彼此在爱情里最硬的底气。爱情从来不需要太复杂的言语去粉饰,只需要有一颗足够爱的心。

  李鑫玲表示:此次想通过《因为我爱你》这首歌,为听众传递爱的信念和温暖,把歌里的明媚和幸福能带入每个人的生活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成都、南京、海口、郑州、苏州、武汉、上海举办。202...
2023-12-29 11:49:25
张信哲(Jeff Chang) 1967年3月26日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西螺镇,祖籍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
2023-12-18 13:17:26
从2018年开始举办的idol世界巡演,横跨亚洲、欧美、澳洲等近30座城市,每每预售便售罄的火爆票房,也体现了林宥嘉令人惊叹的市场号召力,有歌迷曾表示:晚了1秒钟就没票了...
2024-01-04 13:48:36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25 09: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