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七朵组合《如故》舞蹈版MV 绣绷挥舞女儿态十足

2018-11-23 19:47:06      来源:搜狐音乐

  2018年11月23日,亚洲第一支中国风女子偶像团体,被誉为“国风第一团”的七朵组合发布了《如故》的舞蹈版MV,轻快灵动的舞蹈动作尽显俏皮中国风之美。

  此次MV,由《如故》的歌曲制作人何亮担任导演,为打造出一支充满国风元素的舞蹈版MV,制作人挑选了最能体现中国传统特色的道具进行布景,例如红色的油纸伞、粉色的染布、桃花等。在MV中出镜率最高的粉色,则代表着懵懂与天真,是初次进入大荒世界时,对这个世界的向往与憧憬,从菜鸟成长为一方巨擘,在这个不断追求强大的过程中,是否还记得伴随你一路成长的那些伙伴们,初心如故。

  《如故》特邀天舞IDG的著名舞编老师夏影为七朵组合量身打造新歌舞蹈,这是七朵组合和夏影老师的第二次合作,在此次舞蹈中,夏影老师在七朵成员韦欢的建议下,选用了小女儿态十足的绣绷作为舞蹈道具,将刺绣的动作巧妙的融入到舞蹈之中,通过七朵组合对舞蹈的演绎,让人感受到女红这一古代女子的闺房艺术。

  对于成员韦欢来说,选用绣绷作为新作品的舞蹈道具,主要是因为绣绷是女红艺术的一个重要部分,很能展现中国的传统文化,另一方面绣绷是圆形形状,从一个起点旋转一周再次回到起点,和我们歌曲主题“十年天下,伴君如故”以及我们一直坚持中国风的初心都十分符合。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5 09:37:22
他们是一支被称为中国最具公路摇滚精神的乐队。 他们是实力与口碑双保险、现场比CD更好听的摇滚老炮。 他们以真挚、正义、慷慨、充满大爱的音乐风格,在乐坛独树一帜。 他...
2023-12-16 11:06:32
张信哲(Jeff Chang) 1967年3月26日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西螺镇,祖籍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
2023-12-18 13:17:26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3-12-29 11: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