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歌手雯雯新歌《慢慢的靠近》首发 获好评

2018-11-22 20:03:28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新声代女歌手雯雯推出了全新单曲《慢慢的靠近》,新歌由广州小豆文化全网发行,歌曲旋律轻快动人,尽显小清新本色,暧暧的歌词表现出对爱情的那份渴望,让歌迷朋友们眼前一亮,网络一度漂红。

  雯雯出生在人杰地灵的四川成都,一位具有模特身材,形象气质非常清雅的邻家小女生,从小深受妈妈的影响喜欢唱歌,跳舞和表演。小学到大学期间曾多此在学校和各大型的歌唱舞蹈比赛中获奖。小小年纪就有艺术天赋的她每天都坚持练习唱歌,通过自己多年不断的努力学习最终得到了音乐圈许多伯乐的喜爱,2017年3月拜中国著名音乐人明星导师小豆为师,正式开始接受正统的音乐艺术培训,同年签约广州小豆文化公司任职业歌手在广州多家酒吧担任驻唱,并全力计划往影视歌三栖明星发展。

  这首新作《慢慢的靠近》是雯雯最得意的一首歌曲,歌曲由ABU作词、阿发和小豆作曲,歌曲爱意浓切,每一句歌词都带来蜜糖般的味道。这种独特的对爱的表达方式是沉醉在爱河里的人独有的方式,雯雯将这种莫名的感觉通过音乐的方式进行了传递和表述, 《慢慢的靠近》一经上线就收获了大量的掌声和好评。据某直播平台不完全统计,这首歌曲在短视频中使用率已经达到20万条,各大翻唱平台拥有非常高的传唱度,雯雯表示:感谢歌曲的幕后团队付出辛苦的努力,感谢粉迷们对自己一如继往的支持和喜爱,她将继续努力推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与大家分享!

  据了解,小豆,是本首歌曲的制作人,多年来,小豆老师制作了近百张原创音乐唱片,包装了近百名明星艺人及演艺人才,被圈内誉为歌坛明星导师和歌手的伯乐。他表示:“在听众的心里,只要能够沉淀其中的音乐就一定是好音乐,这首歌曲正是这样一首大众流行的情歌,歌曲旋律上简单但不失感动,暧暧的小清新很温馨,很适合雯雯的声音特点,如此高的传唱度足以证明,它必将成为众人心中永恒的经典”。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赵传华语流行乐坛经典传奇 1989年加盟滚石唱片,代表作歌曲包括《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爱要怎么说出口》等。 2015年赵传参...
2024-01-04 12:20:56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
2024新年伊始,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2024,震撼亮相广州天体,邀您与四万人一起跳舞疯趴!看过了张学友,等来了郭富城!希望大家兔年都能集齐四大天王的演唱会,这...
2023-12-29 11:40:23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