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天生会撩,邓伦变身百度App超级探索代言人发红包

2018-11-19 16:14:1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8年对于邓伦而言是“开挂”的一年。在《香蜜沉沉烬如霜》播出以后,邓伦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这位90后小鲜肉已然成为了优质新生代偶像,变身了国民新宠。最近,邓伦又在微博上宣布了自己成为百度App的超级探索代言人的消息,引得不少粉丝在评论下方大送祝福。

作为当红流量小生,俊朗的外形与出众的气质是邓伦的吸粉利器。从出道之作《花非花雾非雾》,到掀起收视狂潮的《欢乐颂2》,再到今年大热的《香蜜沉沉烬如霜》,每部剧都能帮助邓伦实现人气大涨。

但在邓伦偶像气息十足的外表之下,隐藏的却是一颗不安分的内心。从2013年出道开始,邓伦就参演了《新京华烟云》、《待嫁老爸》等磨炼演技的高水准大作。而在此期间的经验积累与演技打磨,也让邓伦日后的事业发展变得更为顺利。在流量小生、演技担当云集的年度大戏《楚乔传》中,邓伦凭借着一个妖孽版的萧策,屡次上榜热搜。

在演戏之外,邓伦对于生活也有着超乎寻常的平和心态。抛开小鲜肉的标签,邓伦也会去探索普通人的生活,他曾以伴郎的身份,回老家参加圈外好友的婚礼,也会同一位热心游客一样,对故宫里的奥秘充满好奇......邓伦,似乎总能保存着一份初心,在不同的空间里探索并发现细微的美好。

对戏里戏外每一种角色的认真探索,是邓伦实现爆红的秘诀。也正是由于看到了邓伦身上所散发出的迷人的“探索者”的气息,才让百度App特别邀请他出任代言人矩阵中的超级探索代言人。希望借助邓伦新生代优质偶像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年轻群体去发现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中的种种不一样。

与此同时,作为百度App超级探索代言人,邓伦还通过百度智能小程序为用户送上特别福利。现在,大家仅需在百度App的首页下拉二楼菜单,点击邓伦头像进入活动页面并体验智能小程序,即有机会获取到最高66元的现金红包。

还在等什么?赶紧去领取“男神”带来的新福利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