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张羽希《忽然失眠》首发 震撼发力硬着陆

2018-11-16 19:20:57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香港影视明星张羽希Venus的新单曲《忽然失眠》联手索卡尼娱乐强憾来袭,这首歌曲是该歌手第一次打入大陆市场,动听的歌喉,精湛的演绎必将在华语歌坛张开“羽”毛警报。

  据了解,《忽然失眠》是香港作曲家伍仲衡为venus张羽希度身定做的音乐作品,曾占据香港新城电台榜首位置数周,歌曲唱出了都市年轻人的心声,引起了众歌迷们的的共鸣并深受香港观众喜爱。

  制作完成了《忽然失眠》;孙燕姿曾经也翻唱的张羽希Venus 的同名同曲;《方向感》《猫咪》《情人节您好吗?》《ok ok goaway》《眼前一亮》等音乐作品在曾获得香港新城电台劲歌女歌手奖,和劲歌王奖,在美国都受了众多网友和歌迷们的追捧。

  厚积薄发的张羽希带着自己的音乐单曲《忽然失眠》首次登陆大陆市场,她将会为全新歌曲《忽然失眠》进行宣传造势,除做客和电话连线全国各大电台 的访谈节目外,还将会举行小型歌友会等一系列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张羽希歌曲《忽然失眠》不仅得到了歌迷们的认可,在各大电台打榜中也受到了歌迷们的好评,并表示歌曲《忽然失眠》是乐坛的一股清澈的泉水,悦心悦耳。歌友们说,听到张羽希如此清纯的歌唱和梦境一般的曲调,恍然间感到有些让人幻梦幻真的味 道。虽然张羽希的音乐表达时而起伏时而婉转,但她的声音听起来总有一种唯美流畅的感觉,可谓是华语乐坛的一枝独秀。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許志安今出過粵語和華語專輯,代表作有《翻騰》、《其實你心裡沒有我》、《教我如何不愛她》等等。許志安近期也發行了新歌《不枉》和《人與人之間》,屆時歌迷可以在現場盡...
2023-12-16 11:52:08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16 11:02:06
12月17日,由网 易云音乐 和中国数字音乐基地联合发起的第五季 星辰集词曲创作营 近地生长正式在杭州开营。 当日杭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投促局王永胜受邀出席。知名音乐人丁薇...
2023-12-18 11:56:00
全阵容即将公布 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全面升级 巨星登场,我们欢呼!我们呐喊! 电音殿堂,光影绚烂,我们沉浸!我们尖叫! 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摄影:陈伟红 2024年5月2日-4...
2024-01-04 09:33:18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