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居琨新专辑《曙光之翼》 不惧风雨勇敢逐梦

2018-11-16 19:19:19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13日,居琨首支个人单曲《曙光之翼》正式发布。真实而有力量的歌词,唱出了他对于音乐的热爱,以及对梦想坚持。

  《曙光之翼》歌曲结合居琨的成名经历和心路历程,传递最简单纯粹的音乐梦想。伴着旋律向你娓娓道来这段梦想的故事……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感到心中有光,别犹豫那其实,就是你的梦想,有时候命运会带给你,预料之外的伤,那就告诉命运,你和别人不一样。居琨传递出的纯粹情感,是对自由的渴望、对梦想的追求。这样的居琨,让大家记住的不仅仅是歌声,更是一个传递梦想的走心歌手。

  居琨是中国内地实力偶像演员,自2006年入行时起受自己偶像张国荣演唱会影响,便有以演员歌手多栖发展的打算,居琨想先把演员做好再发展音乐,终于在出道十一年后的今年决定开始发行单曲,词曲是由国内一线音乐制作人马腾飞亲力创作。居琨这首歌的风格也深受其恩师日本天后水树奈奈和may’n(中林芽依)的影响,希望以积极阳光的歌曲内涵使身处逆境中的朋友们获得力量与动力。

  这首歌《曙光之翼》仿佛在回想起自己逐梦路程时不自觉流露出的一些惊悸。居琨以坚定的声音唱出“不惧风雨,跟着我迎风翔”,以他的方式向所有追逐梦想的人传递力量,实现为梦想发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16 12:01:57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4年巡回演唱会重庆站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
2024-01-09 12:37:28
「借那些浪尽的青春 以儆此生」 「 伴随着李荣浩第七张个人专辑《纵横四海》发行,全新巡演「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也将在2023年拉开帷幕。这场期盼已久的巡演,带着...
2023-12-16 11:40:46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作为江苏广电总台的品牌节目,以鲜明的主题、精良的品质、精彩的呈现,广受好评,被业内誉为亚洲顶秀,先后荣获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年度娱乐节目、中国电视...
2023-12-20 14:53:07
2024年1月7日,克刻冰冰猴《翻滚吧!音浪...
2024-01-08 15: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