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女高音歌唱家阿伊达伦敦音乐会演绎经典

2018-11-15 19:02:2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西班牙女高音歌唱家阿伊达-噶西亚在伦敦巴比肯音乐厅为音乐界人士及爱好者呈现了一场西班牙音乐盛宴,由乐坛新秀钢琴家王丝路伴奏。

  阿伊达-噶西亚,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从小便显示出超群的歌剧演唱天赋,9岁进入巴塞罗那音乐学院学习,全额奖学金毕业于市政厅戏剧学院歌剧系。她的歌曲演唱表现方面具有超强的实力, 所演唱的歌曲独具一格。完美的音色和令人陶醉的舞台表演确立了她独特的国际歌剧巨星的地位。

  旅英钢琴家王丝路,英国皇家音乐学院钢琴演奏硕士研究生,被欧洲乐评誉为“新一代创造力钢琴家”, 在世界各大钢琴比赛中获得骄人的成绩。她曾在伊斯比亚意大利国际钢琴大赛、斯普林堡得国际协奏曲比赛、罗马国际钢琴比赛等多项赛事中获奖。

  女歌唱家阿伊达表示:“作为一个西班牙人在英国最好的音乐厅之一用母语演唱我所挚爱的歌剧作品,就仿佛是一次美梦般的音乐之旅。”

  当晚,拥有对于曲目兼收并蓄的解读能力的她为观众们演绎爱情的咏叹调与曲目。还包括著名西班牙作曲家托德拉的作品《遇见你之前》《回忆》;艾弗葛尼的《五首伊丽莎白歌曲》等。

  清新灵动的歌声,美妙悠扬的旋律... 这位西班牙美女歌唱家独具魅力的嗓音将作品的情绪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热烈的掌声中音乐会圆满落幕, 她们精湛的表演和非凡的舞台风采征服了当晚现场所有观众。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14 12:57:10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5 09:27:43
2019年任贤齐带着齐迹,走过十多个不同城市 : 洛阳 、天津 、苏州 、成都 、济南 、太原 、哈尔滨、厦门 、无锡、贵阳、昆明、武汉、上虞每个地方,都留下欢乐及难忘回忆。...
2023-12-22 09:19:14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
許志安今出過粵語和華語專輯,代表作有《翻騰》、《其實你心裡沒有我》、《教我如何不愛她》等等。許志安近期也發行了新歌《不枉》和《人與人之間》,屆時歌迷可以在現場盡...
2023-12-16 11: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