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原创歌手侯家航推出走心情歌《最后一次》

2018-11-07 20:31:57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原创歌手侯家航发布了自己的新作《最后一次》,这首歌曲是由侯家航本人作词、作曲亲自完成的。歌曲延续了他往日擅长的抒情曲风侯家航用干净通透、充满张力的声线,吟唱出了一段苦涩伤感的爱情故事。

  《最后一次》是一首描述分手恋人的慢歌,恬静深情的旋律中包含着对分手恋人的思念之情以及分开的不舍,不忍却无奈的心情‘最后一次爱你,最后一次想你,最后一次看你,最后留给自己’侯家航动情诠释了失去爱情后的无奈与心伤,让人听后莫名心疼。

  他干净纯情的嗓音,一遍一遍,唱出恋人分手后的伤痛回忆,唱出对爱的执着和纠结,那些美好的时光,那些美丽的情感,只能在歌声中释放,整首歌曲仿佛一部凄美的电影画面浮现在脑海,随着剧情的变化而变化。

  这首《最后一次》有着淡淡的苍凉和纠结,也有着对爱的执着,更有着无奈和痛悔。年轻的我们,就算陷入再多的凄迷和痛悔,也不愿回头,更不愿低头。所以,我们总是在不断相遇,又不断错过。我们,都曾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却不是归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新年已至,各大卫视平台的元旦跨年晚会、春节联欢晚会备受关注。艺人登上春晚、跨年晚会,被认为是官方以及大众对其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的全面肯定,也意味着艺人在所擅长...
2024-01-05 10:12:00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3-12-27 11:55:50
赵传华语流行乐坛经典传奇 1989年加盟滚石唱片,代表作歌曲包括《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爱要怎么说出口》等。 2015年赵传参...
2024-01-04 12:20:56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14 13:00:06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