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崔跃曦《金陵小钗》新旋律唱响新江南

2018-11-07 20:31:26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年仅8岁的小歌手崔跃曦,发行了自己的个人原唱单曲《金陵小钗》,是由音乐人张溪为跃曦小朋友个人定制的这首极富中国特色的歌曲。

  《金陵小钗》由音乐制作人张溪作词作曲,小歌手崔跃曦演唱,巴萨诺瓦的曲风,江南水乡的歌词,共同展现了崔跃曦小朋友俏皮可爱的性格和时尚的声音特点,结合江苏民歌茉莉花,表现出中西音乐碰撞的独特魅力,歌曲清新欢快,朗朗上口,小小年纪的精彩表演,让人耳目一新。

  《金陵小钗》歌曲旋律优美、明丽、婉转、清澈、流畅,具有典型的江南特色,婉转抒情的曲调和极具江南特色的唱腔将金陵的景象表现得淋漓尽致。“茉莉花”熟悉不能再熟悉的一首歌,优美的旋律、细腻的感情、委婉干净的唱腔不仅唱响祖国大地。小歌手崔跃曦演绎的这首《金陵小钗》新颖而别致,融入的许多新时代元素、世界元素;把更中国、更国际化的文化风情呈现给了大家,另所有人都产生了耳目一新的既视感。

  崔跃曦,内地童星,三部乐艺术工作室“音乐宝宝”,甜美乖巧可爱,自幼爱好唱歌、钢琴、舞蹈、画画,音色清脆干净,善于舞台表演、朗诵。2018年,三部乐音乐工作室,着力打造家庭原创儿童单曲,根据每个孩子的音色量身定制,唱出孩子自己的内心世界,力求做中国童声原创歌曲的摇篮。代表作《金陵小钗》等。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作为森堂文化2023年收官之作,首次在襄阳体育馆尝试四面舞台,实现360度震撼声场全覆盖,不论观众坐在任何一个区域都能感受到现场最棒的视听感。 这次民谣乐队之夜邀请到了...
2023-12-14 12:28:20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4-01-09 12:21:30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25 09:25:14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3-12-27 11: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