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悬疑院线电影《锁》即将上映 观众期待呼声高

2018-11-07 20:26:5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如果你了解了电影《锁》的主创团队,就一定相信,这会是一部良心电影。就像业界所传:陕西海宁影视出品,必属精品。

  电影《锁》由国家一级作家、原西安电影制片厂著名编剧张敏担任总顾问,国家高级记者、国务院国宾礼特供推荐艺术家王晓鹏担任艺术顾问,陕西公安厅钱毅担任总策划。曾经在国际上成功入选土耳其安塔利亚电影节、美国格兰岱尔国际电影节、智利康塞普西翁独立电影节、格拉斯哥(英国)国际电影节半决赛、威尼斯电影节,在国际上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而作为该影片的编剧王海宁老师,是著名青年作家、诗人、编剧、制片人,参与过多部影视剧作品的创造,由王海宁老师担任编剧的作品,都收获了良好口碑。

  再来看影片中的一众演员们,更是演技实力派。有表演经验丰富的老戏骨,也有科班出身的年轻专业演员,各种情绪的表现,各个剧情的表演,都是教科书级的表演。

  在拍摄过程中,剧组辗转多地进行取景拍摄,经常在山路、乡村、野外等偏僻地方拍摄,为了拍好这部电影,当时拍摄组成员在高温酷暑的环境下,每天的工作时间超过22个小时,就是为了带给观众们一部高质量、高水准的影片。

  因为该影片是公安题材电影,弘扬社会正能量,所以自开拍以来,就受到陕西当地的电影部门、公安局、政法委、区委区政府等多部门的支持。

  如今,电影《锁》上映,观众们对这部由顶级主创团队制作,国外获奖无数的电影早已充满期待,这部将镜头聚焦在小人物身上,为观众们展现一个有故事、有温情、精彩的、悬疑、惊悚的作品,到底能让观众们打几分,还需要大家走进影院亲自观看体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