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童话里没有骗人,这只6米长的大猫如同从电影里穿越出来了

2018-11-07 17:13:4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一辆如同从奇幻电影里穿越出来,外形疑似黑色大猫的吧士,载着一群年轻人,从清晨到日落,从黑夜到白昼,一路穿越草原与花海,路过芦苇与湖泊,在羊群中穿梭,一起对酒当歌,谈笑风生。

 为了使这次聚会更具奇幻感,他们异想天开地对车辆进行了艺术改造,用人造皮革将车身改头换面,打造出了一辆奇幻可爱的“夜猫吧士”,因此就有了上面浪漫而奇幻的一幕。

 他们是一群夜猫子年轻人,曾经一起以梦为马,追逐理想。难得十年之约,他们希望借助本次艺术活动,让大家感受友谊的美好,鼓励大家多与朋友把酒言欢,增进友谊。

 据了解,这是一次由青岛啤酒赞助几位音乐人和艺术家倾情打造的跨界活动。在天猫双11十周年之际,青岛啤酒还为夜猫子们定制了一款限量版【夜猫子啤酒】——以青岛啤酒经典1903为原型,延续了“深夜系列”的黑色瓶身,还特别为“夜猫子人群”设计了专属猫画像。据说其中一款还是中国新说唱歌手ICE冰块参与合作的定制款,同时,我们也看到了ice在微博上为其打call。

 作为天猫双十一合作的特别版,【夜猫子啤酒】设计精美酷炫,其中一款珍藏版还用上了人造皮革精心包装。

 除了值得收藏,同样也非常适合在深夜时分与夜猫子朋友一起分享。十年之交,好事不怕晚,时间走得太快,但有温度的友情经得起时间。在这个越来越快的时代,经典1903麦香天成,只为做一罐慢性子的啤酒。精心慢酿的青岛啤酒经典1903,好酒配好友。

 青岛啤酒品牌总监表示,“青岛啤酒希望自己一直和年轻人站在一起,建立青岛啤酒的年轻化形象,做一款有情怀的啤酒。”近年来,青岛啤酒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之一,在创意方面出彩,在国际品牌面前也毫不逊色,已多次斩获品牌营销类大奖。自上年【深夜食堂】战役营销以来,青岛啤酒品牌印象和“深夜”这个消费场景已建立起了紧密的链接,本次【夜猫吧士】事件再度刷屏,可谓是青岛啤酒深耕年轻群体的一次成功尝试。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