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张俊天,房亮亮,慈善哥李刚倾情演唱《兄弟别走远》

2018-11-05 19:51:05      来源:搜狐音乐

  兄弟不是一幕短暂的烟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画卷;兄弟不是一段长久的相识,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近日,由中视桓烁(北京)国际文化传媒出品,音乐制作人张俊天,歌手房亮亮,李刚三人共同演唱的歌曲《兄弟别走远》目前已正式在全网上线,MV也正式上线。

  “兄弟呀兄弟你别走远,一杯情谊的酒,我陪你,海角天边”一声兄弟,一生兄弟!《兄弟别走远》由张俊天、房亮亮、慈善哥李刚三位知名艺人合唱,从该歌词的风格来看,兄弟三人的感情平淡质朴却又深入人心,三人以独特的唱风将此首歌曲的感觉发挥到了极致,以兄弟感情为主线,填补着整首歌曲的韵味。音乐人张俊天深厚的音乐功底也显露无遗,这当然离不开其丰富的演艺经历,03年就组建属于自己的乐队并担任主唱,从此为了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他的音乐发展仕途便一发不可收拾。他的专辑《假装不曾爱过你》收录的歌曲《爱不起爱太贵》专辑《最美中国》收录的《你爱他更多》等知名歌曲,相信不少听众朋友都被其动情的嗓音所折服。

  音乐人房亮亮也是以一首《妈妈我想你》超高的播放率被大家所熟知,在此之前,房亮亮的歌曲《回家》《爱比纸薄》《被伤了的心依然在等待》等歌曲也在网络上所流传,成为了酷狗等平台的网络热歌。这次,与张俊天、李刚首次合作《兄弟别走远》这首歌曲,也是唱出了满满的诚意。

  在合唱的歌手里,著名慈善大咖慈善哥李刚,一直投身慈善公益事业,足迹遍布全国贫困地区,这次与自己的好兄弟张俊天和房亮亮一起合作,将《兄弟别走远》这首歌曲录制完成,也是他首次一展歌喉,在多家主流音乐平台上出现了慈善哥李刚的歌喉,我们相信李刚不仅慈善做的更好,歌曲也将流传天下。

  兄弟是什么?可能就是你有心事找他出来劈酒,他劝你少喝,说喝多了伤身,但最后他比你喝得还多。当然这首《兄弟别走远》也会有你想要的答案。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梦不落空,爱在心中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梦不落空:从籍籍无名到摇滚教父 1987年,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在工作之余和朋友组了一支重金属乐队,彼时正在舞台上卖力表演的他...
2023-12-20 14:47:23
万众期待,群星荟萃!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即将在2024年1月5日闪耀亮相深圳宝安。 华语歌坛齐聚一堂,携手多位实力唱将,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盛宴...
2023-12-22 09:44:51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
12月17日,由网 易云音乐 和中国数字音乐基地联合发起的第五季 星辰集词曲创作营 近地生长正式在杭州开营。 当日杭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投促局王永胜受邀出席。知名音乐人丁薇...
2023-12-18 11:56:00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