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朱雅纯凭《要活着去天堂》获最佳女演员提名奖

2018-11-05 19:48:46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演员朱雅纯凭借导演李京刚执导的电影《要活着去天堂》于2018年8月26日,荣获第15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San Diego International Kid’s Film Festival) “最佳女演员”提名奖,据悉,本片同时获得本届电影节“世界文化传承奖”。

  也许是经历过才会有感动,也许非遗文化本身就是感动

  小编在对朱雅纯采访时,当问及获奖之后有什么改变和想法时,这个仅有10岁的孩子,却给了我们一个20岁的答案,他说:我能得到这个奖不是因为我的实力,而是因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正是因为我们中华5000年的文明,给了我这个光环,我没有什么改变,如果非要有一个想法,那就是:通过《要活着去天堂》让我知道:弘扬、宣传、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从我们做起……

  在剧中,她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傻妹:在剧外,她更是一个让人疼爱的刻苦小学生

  在采访中,国内著名演员杜玉明老师谈及朱雅纯赞不绝口:

  刻苦用心,在片场,她是一个好演员,每场戏都可以将自己迅速的融入到角色里,在戏外,看到她的时候不是在背剧本,就是在做作业,据说,拍摄一个月,学校里的课程一刻都没有落下,从她的身上,我看到了未来的中国演员的谦虚、用心、刻苦,看到了中国电影的未来。

  贵在坚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

  在获得第15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之后的朱雅纯再次回忆起拍摄过程时,心情依旧沉重带着更多的是付出之后的喜悦,小编可以看出,那是一段不同寻常的回忆,她说:导演为了真实的效果,零下14度,我们几个在海边人工造的雨中拍摄,拍的时候我们都在哭,其实不是在表演哭戏,是当雨下到身上,脸上的时候,像针扎的一样,疼,很疼,麻,很疼的那种麻;一场吃肉的戏,为了能够更加真实,我用牙咬着生肉吃了20多遍……

  我特别感激自己经历的5届金童杯影视特训,如果没有李京刚导演对我们的那些严格甚至苛刻的要求,也许,我在雨里坚持不下来,也许我不敢吃生肉,也许我会退缩,也许我更不知道表演是什么,通过这部电影,让我知道:贵在坚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

  电影《要活着去天堂》即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他承载着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海阳大秧歌跨出国际的弘扬和传承的历史使命,相信朱雅纯在剧中的演绎和真情表露,将会打动每一位观众,同时也希望她在最美丽的年龄,用心去演绎自己的梦想,用心灵感受成长中的真正快乐,去感受和承接传播、弘扬、继承中华5000年的文化和文明的使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