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在太空舱吃美食是一种什么体验?虎牙安琪拉软软告诉你答案!

2018-10-30 09:42:4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潮流美食嘉年华在10月登陆了广州,潮流新奇的太空主题,多个酷玩场馆以及20种潮流玩乐体验吸引无数当地小伙伴们前来解锁美食。这其中还有两位特殊的小吃货,虎牙美食主播空姐,软软应邀去体验食货星球美食嘉年华,全程为大家带来美食直播。

  
      这是一个集太空主题、5大街区、80个网红美食品牌、20种潮玩体验、10大网红拍照打卡点于一体的美食节。上海的潮牌零食Pink.Me!、北京健康零食李铁菊、杭州互联网麦片第一品牌王饱饱、西安最潮biangbiang面良呈美、深圳的国产零食之光味BACK、广州本土当红美食品牌不方便面馆、MATEMATE、物只卤鹅、蜀九香等全新品牌首度亮相,撬动所有人的味蕾。
      虎牙直播作为此次美食嘉年华的合作方,很多遗憾未能到现场的小伙伴都通过虎牙直播间来探索新美味。空姐安琪拉和软软早早就抵达美食嘉年华现场,品尝特色美食,并和直播间的观众们一起互动玩现场小游戏。空姐用3D打印机拉花咖啡做了一杯自己照片的咖啡,复古的3D照片与咖啡的醇香完美融合,网友纷纷表示这么好看的咖啡都不舍得喝了。安琪拉不仅是个大胃王,还很心灵手巧,做完了西式的咖啡又开始做起了中式面点老班长包子,18个褶的小包子非常精致。

  

 
 
      而另一边的软软则是玩了MATEMATE美特仓库,通过点货单,打开每一个仓库,自己亲手调制了饮品。当天两位主播的太空美食之旅直播引来近十万人气的观看,十分火爆。

 

  
       
      在活动现场,还有很多空姐的粉丝们来到现场只为见安琪拉一面,热情的安琪拉与粉丝们互动签名合照。贴心的空姐由于身高太高半蹲和妹子一起合影,小细节获点赞无数。很多广州的虎牙用户看到直播也表示下次空姐打卡一定也要去现场将进行偶遇。期待下一次安琪拉和虎牙的其他美食主播们的广州打卡直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