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YY音乐人计划” 第二季10强诞生,崔阿扎王冕芮甜甜荣获前三甲

2018-10-29 16:10:0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期,YY直播与网易云音乐达成合作,推出第二季音乐人计划。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PK,10月28日,10强名单诞生,崔阿扎、王冕、芮甜甜荣获前三甲。此前26日晚,YY官方举办加票赛,崔阿扎发挥出色,5分钟内豪取350多万个礼物打赏,稳居冠军首位。

 

主播为打榜拼了,各施妙招角逐10强

YY直播与网易云音乐合作,分别在站内和网易云音乐上推出“YY直播歌手作品榜”和“YY音乐榜”,旨在借助专业音乐平台让YY站内优质音乐主播作品被更多人认识,最终入围的top5主播还将享受双平台丰厚的推广资源,并获得由YY直播为其量身打造单曲的机会,活动一经公布便迅速吸引了近百名主播参与。

为了能够在榜单中脱颖而出,各路主播从一开始便亲自上阵拉票,卯足了劲儿上演了一场“拉票大战”,比赛激烈程度不输年终盛典。比如,崔阿扎使出浑身解数,直播时三句话不离拉票,分分钟提醒自己直播间的粉丝别忘了投票,甚至将歌曲《该死的懦弱》进行歌词改编:“原谅我没力气拉票了,想给你幸福的人是我”不得不说,女神为了拉票可谓用心良苦啊。同样,在打榜活动推出的第二日,YY主播“陶子”精心制作了打榜攻略并在朋友圈及微博发布,逐条向粉丝说明打榜注意事项,可以说很走心了。

 

粉丝们为了能够让自己喜爱的主播“C位出道”更是火力全开,例如风小筝的粉丝制作了图文打榜攻略,将网易云音乐电脑端和手机端的打榜步骤交代的清清楚楚,还提醒网友最好设置单曲循环。

 

崔阿扎五分钟收350万个礼物,与芮甜甜、王冕获加票赛前三甲

10月25日,YY直播公布了总榜20强排名,并在26晚进行了一场战火十足的加票赛。加票赛中,每位主播通过抽签顺序在6分钟内表演此次打榜的歌曲+一首自选歌曲,粉丝在主播表演环节中进行投票,最终通过每位主播的礼物票数和关注增长数综合排名决定加票赛成绩。

 

虽然每位主播只有短短的6分钟,但持续一晚的加票赛依旧硝烟弥漫、火药味十足,13位参赛主播在1个多小时的直播中收到了900万个礼物,其中崔阿扎豪取350多万礼物,再次拿下冠军将50万票收归囊中,使其稳居C位。芮甜甜、王冕紧随其后同样获得了50万票的奖励,而排名在5-10名和排名在11-20名的主播分别获得20万和10万的加票奖励。

10强名单出炉,崔阿扎站C位吾尊成最大黑马

这场融合了“直播PK式”和明星歌手打榜形式为一体的比赛中,打榜的白炽程度可想而知。经过半个月的激烈比拼,“YY直播歌手作品榜”和“YY音乐榜”两榜结合的最终10强终于诞生,崔阿扎、王冕、芮甜甜荣获前三甲。

 

戛纳女神崔阿扎单曲《算了》自打榜以来一直稳居第一位,仅在YY站内便获得了396万票。紧随其后的芮甜甜在站内获得了367万总票,两者相差不到30万票,反超可能性不小。此次榜单最大黑马非吾尊莫属,被称为“少女心收割机”的他带来单曲《你到底哪里好》被粉丝评价为是其将做艺人的潜质发挥到极致的杰作,最终获得第五位。而近期忙于拍戏的摩登兄弟也带来了新歌《想象》打榜,成绩欠佳屈居第十位。小潘潘火遍大江南北的现象级作品《学猫叫》一直稳居网易云音乐榜第一,然而此次两榜结合后未能进前十,颇为遗憾。

 

“YY音乐人计划”旨在深度挖掘平台内具有音乐天赋的主播,扶持具有创作能力的优秀原唱音乐人,本次合作是YY直播推出的“YY音乐人计划”的延续。YY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YY正在尝试构建一个音乐人成长机制,此次通过联合网易云音乐进行打榜的创新方式,让主播‘从线上走向线下,从主播蜕变为歌手’的路线更加清晰明朗,将主播打造成真正的‘直播歌手’也越来越具可实现性”。

据悉,产生的10强主播将在11月6日进行加票赛,最终在11月9日诞生TOP5,5位主播将成为本季YY音乐人计划的最大赢家,获得YY直播与网易云音乐丰厚的推广资源和知名音乐人为其量身打造单曲的机会。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倾听常在心中的歌 歌唱传奇不老故事 作为华语乐坛黄金年代的标志性人物,华语乐坛殿堂级歌手,谭咏麟纵横乐坛超四十年,发行唱片超过150张,个人包揽词曲的歌曲就超过百首...
2023-12-16 10:54:40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4-01-09 12:31:05
张惠妹ASMR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正式公布以下城市加入巡演tour阵列: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武汉、深圳、成都、郑州、杭州,系列演出已于今年下半年开启行程。 自从...
2023-12-25 09:21:31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的回忆,治愈着整个世界,这便是水木年华。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主旨,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我们能看到结伴...
2023-12-20 15:12:29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16 11: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