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金橡树奖”在美顺利召开 华萍斩获金牌制片人奖

2018-10-29 13:28:4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美国亚洲影视联盟主办的2018“金橡树奖”颁奖盛典于10月25日至26日在纽约盛大举行。众位中美影视精英汇聚一堂,共襄盛举。知名制片人华萍女士受邀出席,并被授予了 “金橡树奖”金牌制片人奖项。

华萍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一直致力于幕后工作,对于影视剧有着极佳的洞察力。多年来华萍保持匠心,不顺从于流量,不拘泥于人气,秉承着精思想、精内容、精制作、精文化的做剧理念,竭力为观众打造具有思想和艺术双高度的影视作品。从影多年以来,她已经制作发行了多部影视作品,如《来不及说爱你》、《不是不想嫁》、《太太万岁》、《巨浪》等。近日,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正在热播中,她在该剧中担任制片人,剧集一经上映就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华萍深度了解观众内心需求,坚持严谨积极、精益求精的做剧理念。此次华萍荣膺美国“金橡树奖”金牌制片人奖项,是对其制片能力的褒奖,也是对于中国制片人的肯定。她在获奖后感言,自己将铭记制片人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电影电视剧市场贡献更多更优质的作品。

据了解,“金橡树奖”是美国亚洲影视联盟评选、颁发的国际性大奖,旨在表彰中美影视界做出突出贡献的影视精英和优秀作品,在国际化平台共同推进中美影视合作与发展。该奖每年评选一次,设有年度金牌出品人、制片人、编剧、导演、最佳男女演员、优秀电视剧等大奖。该项大奖的设立,是对国际影视从业人士的鼓励和支持,将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人士被挖掘。

此前,由华萍担任总制片的女性励志大剧《凤唳九天》已顺利进入拍摄期,相信这部女性励志IP剧将会再度风靡荧屏,成为她的又一部经典力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