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铁血战士》IMAX效果获赞 超强互怼来袭

2018-10-25 19:33:47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将于10月26日正式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近日,影片在北京等多城举办了提前场看片活动,第一批国内观众为IMAX 3D版打call:超大银幕视野绝佳的IMAX以炸裂的音效和震撼的视觉冲击让观众仿佛置身战场,身临其境地感受这部充满惊心动魄动作场面和炮火连天惊人视效的硬核肌肉大片带来的精神刺激。

  好莱坞动作爽片燃爆上映,超强互怼从头嗨到尾

  新版《铁血战士》提前在北美地区上映后随即顺利拿下北美首日票房和首周末票房冠军,强大的票房号召力成为2018年度话题之作。作为这个经典IP三十年来首部正式引进到中国大陆的影片,高能来袭的宇宙猎手令所有粉丝为之狂热。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铁血战士从形象设计、武器打斗场景到剧情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角色终极铁血战士高达3.3米的高大身躯,净重317公斤,更拥有杀伤力十足的冷酷性格。而其与普通铁血战士的过瘾场面成为观影嗨点,无论是招招致命的肉搏格杀,还是高科技武器的超强火力对轰,超越以往的火爆动作戏和生死一线的惊魂时刻都将带来视觉和心理的双重刺激。

  映后有媒体表示:“这一次铁血战士的巅峰对决,除了实打实的拳拳到肉,更是一次两种世界文明间的较量。铁血战士从一出场就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看IMAX 3D,更是从头到尾嗨到停不下来”;“好久没在IMAX大银幕上看这么过瘾的好莱坞动作大片了,IMAX影院拥有绝佳的视野,能尽情体验各种震撼的爆炸与紧张的追逐,还有铁血战士冷酷无情的杀人手段。“

  超强宇宙猎手升级,高大威猛终极铁血霸屏IMAX

  时隔2个月,IMAX大银幕再次迎来的好莱坞动作大片,全程拒接沉闷、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超燃节奏。IMAX 3D版的一大看点莫过于与异形、哥斯拉、金刚等并列成为影史上最具魅力的怪兽形象之一的铁血战士。满头“脏辫”、高科技的战甲武器、肌肉爆裂的高大身材和“简单粗暴”的杀戮方式,在IMAX超强影音的助力下,让观众观察到他全身上下质感十足的每一个细节和极致的强悍力量。 而DNA全面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更加让人不寒而栗,野兽般的双眼和满口獠牙给猎物和观众带去直击心底的深度恐惧,在IMAX大银幕上令人闻风丧胆的猎杀让许多观众感慨“一般银幕恐怕无法呈现终极铁血高大威猛的气势。”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