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战斗民族养成记》曝光“即刻开撕”版海报预告

2018-10-25 19:33:33      来源:环球网综合

  今日,改编自豆瓣9.1高分神剧《战斗民族养成记》电影版曝光了“即刻开撕”版概念海报和先导预告。海报中人熊并排坐在桑拿房中的设定充满紧张感和喜剧色彩。预告中,更是将“战斗民族”彪悍的民风和俄罗斯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喜感十足。该部影片讲述了上海小伙彭鹏为了追求真爱远赴俄罗斯,攻略彪悍岳父大人的异国奇遇,各种脑洞大开啼笑皆非的战斗风考验,都让观众十分期待。

  俄罗斯风情初体验 豆瓣9.1高分神剧改编战斗民族重上阵

  在最新曝光的概念海报中,半裸男人和庞大的狗熊身裹浴巾背对观众,并排坐在桑拿房内一起蒸桑拿。这一幕有趣的同框表面看似平静祥和,却让人感到暗藏的重重危机,这对格外新奇和独特的组合,不仅喜感十足,“打野战、喝大酒、斗狗熊”几个字更是让人越发期待下一秒的故事会有怎样的神走向。

  这部由豆瓣9.1高分神剧《战斗民族养成记》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的同名喜剧电影,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影片讲述了一段上海小伙彭鹏为了追求真爱远赴俄罗斯,攻略彪悍岳父大人的异国奇遇。他将面对伏特加酒局、冬泳、射杀狗熊等一系列令人大开眼界的考验,堪称一部中俄版《拜见岳父大人》。

  教父版俄罗斯岳父VS上海小女婿 千里追爱体验冰火考验

  在最新曝光的“即刻开撕”版先导预告中,首次将“战斗民族”这一概念直观具体的传递给观众。影片不仅展现了冰雪王国俄罗斯的冬季美景,更有战斗民族的彪悍日常。上海准女婿不只经历了具有大佬气质的俄罗斯岳父设置的一系列脑洞大开的考验,更是被“坦克运柴火”“猎杀狗熊”“伏特加炸弹”的场景惊呆。

  影片中不仅充满中俄文化碰撞与搞笑自黑,还在原作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冒险元素,使观众获得更好的大荧幕体验。这部由中俄两国首度联合拍摄的电影不仅能让观众在开心大笑的同时领略到地道的异国风情,还能满足观众对战斗民族神秘生活的好奇心,令人十分期待。

  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由阿卡季·萨何拉什维利和夏昊共同执导,董畅、维塔利·哈耶夫、丽萨·加纳诺娃、谢尔盖·切尔科夫等主演,这部影片势必能给观众带去一场酣畅淋漓的欢乐盛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每年12月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人们欣赏冰雕艺术的绝佳场所。一座座富含巧思、精心打造的冰雕让人们不住惊叹,也为冰城的冬日之美锦上添花。这些冰雕是由谁设计、制作的?...
2023-12-19 11:16:04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