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胡彦斌黑衣亮相《梦想的声音》发布会 现场贴心送王嘉尔茶叶

2018-10-24 22:30:11      来源:北青网

  10月23日,梦想导师胡彦斌 、林俊杰 、谭维维和X导师王嘉尔齐聚《梦想的声音》第三季发布会现场,四位导师的到来把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同时强大的导师阵容也成了观众们的定心丸,节目虽然还未播出,但胡彦斌的编曲能力、林俊杰的独特嗓音、谭维维的惊艳唱功、王嘉尔的唱跳实力无疑成了《梦想3》的质量保障,让观众对《梦想3》充满了信心。

  现场采访环节,胡彦斌被问到了“在音乐审美上,和《创造101》的内心评判有什么区别”,胡彦斌老师思考之后给出了中肯的回答,他认为《梦想的声音》相对而言更具挑战,因为每一位导师不仅要会评判歌曲,更要亲身下场迎接追梦选手的讨教,因此难度会更大。

  而面对这种挑战,胡彦斌并不害怕反而十分兴奋,他直言希望更多的选手能够在现场唱他的歌曲,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因为自己的歌曲难度较高所以很少听到他的歌曲翻唱,而在《梦想的声音》舞台上,有很多勇敢的年轻人敢于挑战自己,把他的歌曲唱出另一种风格,他也能够从中发现许多美妙的闪光点,这是一个难能可贵的经验。

  每一次和讨教者比拼都是对实力的考验,只有自己不断努力,才能不被替代。

  胡彦斌老师的回答相信也是每一位导师的心声,也让更多观众对第三季的节目充满了期待感。在“惊险”的问答之后,也有温馨的导师互动环节。之前节目录制的时候,王嘉尔贴心地给其他三位导师送上了小礼物,因此在这次的发布会上,三位导师也给嘉尔准备一份惊喜回礼,礼物虽小,情深义重。

  胡彦斌送出的礼物是一盒茶叶和保温杯,王嘉尔看到之后大呼感动,就连粉丝们也纷纷尖叫鼓掌,原来在节目录制的时候,嘉尔看到胡彦斌总杯不离手,忍不住问杯子里泡的是什么,胡彦斌老师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茶”,品尝过后王嘉尔惊为天人,对它上了瘾,忍不住喝了好几口。

  因此这次胡彦斌特意准备了同款茶叶给嘉尔,也送上了一个关于茶叶的美好寓意:“在任何领域都要更努力,先苦后甜,回甘浓郁。”

  送“茶叶”似乎是很老干部风的送礼行为,但了解了背后的小故事,这微苦的茶叶似乎也变得有点甜了,其实除了互送小礼物之外,两人的友谊也并非空穴来风,之前王嘉尔还专门帮胡彦斌的新专辑打call,两人私下关系很不错。

  据悉“梦想的声音”第三季将于10月26日在浙江卫视开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