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华帝到了伦敦,也敢这么干?新华社作出评论

2018-10-24 15:51:5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北京时间10月22日,华帝2018品牌新品发布会在英国伦敦举行,在几乎没有太大规模的宣传攻势下,却仍然凭借一系列的操作以及发布会本身的突破引发了各大媒体和网民的关注与热议。

 

仅是伦敦当地的几个发布会预热,就在instagram、Facebook上引发了一波围观,网友偶然上传到抖音的视频也一天不到便突破500万播放量,在评论区还引发了一波关于中国元素的争论。

 

新华社更是在23日发表评论表示:华帝让厨电真正成为了能够走向世界的中国符号。得到如此多的关注与认同,华帝这波操作精彩在哪儿?

亮点1:刺绣与风水,时尚与科技,融合中展现中国文化

此次发布会的最大特点就是,华帝携手“时尚鬼才”知名设计师胡社光先生,以“高级定制”时尚秀的形式完成整个发布会,主题定为“丝路·风水”,地点则选在了著名的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整体风格聚焦于东西方时尚的碰撞融合。

将一场厨房电器充满科技感的新品发布会与一场富含国韵精髓的定制时尚秀无缝链接在一起,让一个中国品牌与一个英伦人文地标产生美妙的化学反应,这显然是对常规发布会的大胆突破。

此次华帝品牌时尚发布会定位“丝路”也意义非凡,千年前的丝绸之路正是中国走向世界的开始,是自古以来中国拥抱世界的文化贸易窗口,而今天华帝与胡社光在大洋彼岸以“丝路”之名发布新品,尽显新时代的民族文化自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来宾规格相当之高,多位英国皇室成员莅临现场,其中包括皇室卡塔琳娜公主、维多利亚·玛格丽塔公主、英国女王副官黎美婵OBE、大英帝国司令勋章获得者伊冯娜·汤普森博士、英国皇室贵族安纳特·科霍恩男爵以及安内特·科霍恩男爵夫人等,除此外中英国际设计周(CBIDW)创始人李纯青、CBIDW合伙人&英国爱德琳娜时尚文化传媒总监张宁、英国中华传统文化研究院院长&CBIDW高级顾问桂秋林女士等国际时尚圈重要人物也都受邀前来。

亮点2:打破“国潮”桎梏,打造来自厨房的中国符号

 

近年,“国潮”逐渐成为了我们讨论的话题,相关热度更是在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助力下扶摇直上。

但从整个市场来看,我们不难发现,现在盛行的“国潮”“国风”似乎都是服饰穿戴品类和品牌的“专利”。而华帝此次却打破了“国潮”仅仅是时尚服饰的专利,脱胎于中国烹饪文化,让来自中国厨房的中国厨电,掀起世界级的潮流,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符号。

发布会上被创新演绎的 “风、火、水”等中国元素,不仅是华帝厨电战略产品与核心技术的关键元素,也是新时代中国文化在时尚层面的演绎,真正让中国时尚符号的打造从形逐步深入到神。

亮点3:拥有产品核心竞争力,让中国的创造走向世界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进步,未来我们对于“国潮”和“国货”的态度也将会从形式化、符号化、娱乐化的内容和产品,逐渐升级成为更加具备核心竞争力,更自信、更不可取代的中国创造。

 

此次华帝在伦敦发布了两款新品——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和智能蒸烤一体机,其实它们才是伦敦这个夜晚真正的绝对主角。

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主打洗碗机的干态抑菌功能,让洗碗机在完成清洁工作之外做到了久放不发霉,纯干态长效抑菌的功能进化;而华帝智能蒸烤一体机则是整合了蒸和烤两种功能于一体的全新复合功能烹饪厨电,两款新品都通过聚焦更先进的智能科技实现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有趣的是,无论是烤箱还是洗碗机,都是源于欧美国家的“发明创造”,却在中国受众不断的消费升级下得到了“重新定义”,无论是更健康还是更智能,现在都呈现了一个全新迭代后的姿态回到世界舞台。

亮点4:全球关注与日俱增,不断努力方能塑造文化自信

无论是前期预热引发的围观,还是新品发布后市场的关注,位于伦敦的华帝2018时尚发布会印证了世界对于中国文化、中国品牌与日俱增的关注和重视。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将会有更多的品牌登上世界的T台。正如华帝通过本次发布会向世界宣告的那样,从厨电到厨房再到全屋,从火炬品质的传承到智能科技的不断升级,华帝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

在未来,华帝也将通过不断的努力,为世界带来更多更自信、更不可取代的中国创造,创造属于中国品牌的新历史。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