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北现“郭采洁”亮相,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助力大学生音乐梦

2018-10-21 16:35:2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0月18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地下报告厅里,一场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的高校战队组建赛正激烈的进行中,炫酷的舞台灯光,优越的音响效果,热情的观众,激情满满的参赛选手,格外的吸引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32强选手通过不同形式登台演唱,为场下观众、评委带来了一场震撼的音乐盛宴。

  在组建赛现场,3强选手宋莹君、王欣茹、地里亚尔的表现让评委老师以及观众们看到了科班出身他们的音乐才华。其中,宋莹君不仅仅是校内idol值第一,在声音长相上都很像郭采洁,引得一众观众惊呼“郭采洁”来了。而且还多才多艺,除了唱歌好听,还能够原创和吉他弹唱,堪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才女。

  此外,另两位三强选手也表现突出。王欣茹声音唱功都很好,演唱的《不同凡想》舞台表现极为放松且现场的发挥稳定。来自新疆的小伙子地里亚尔不仅仅颜值高,现场演唱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用民族语言唱出了异域风情。

  而在北部赛区的另一个高校赛点北京中医药大学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以及评委老师们的层层选拔,选手牛敬民、蔡婉仪、宁夏三位选手凭借优美的声线、良好的音质以及舞台感等脱颖而出,将代表北京中医药大学出战接下来的比赛。其中,牛敬民除了声音极好之外,其线上idol值第一,颇受场外观众的欢迎;蔡婉仪的音质很好,也是现场发挥最好的一个,颇受评委的喜欢;而宁夏则以空灵、有特色的声音获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认可。

  其他的未晋级参赛选手也表现很出色,张赟的一曲《王妃》其舞台表现很放松,一度将现场气氛带动;高颜值的萧琪用一曲《云烟成雨》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甚至还有有穿着洛丽塔、中国风服装的选手参赛,更是吸引了一众人的目光。

  北部赛区的比赛充分的展示了大学生们在音乐方面的才华,大赛的顺利进行实现了酷狗音乐举办校际音超联赛的目的,即为在校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一方面,酷狗音乐希望通过校际音超联赛能够激发更多的在校大学生的原创音乐潜能,助力中国音乐产业的向前发展,推动更多优秀的原创音乐内容的产出,发掘更多的有潜力的年轻音乐人。另一方面,酷狗音乐为最终胜出的选手们准备丰厚的奖励奖品,包括酷狗资源包、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游学机会等是希望以此鼓励大学生们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助力这些音乐人在音乐道路上走的更远。

  在接下来的战队考核赛阶段,比赛将更加的精彩。30所高校战队将正面角逐,最终角逐出15强,谁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成功晋级,值得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用音乐诠释力量,用热情点燃舞台。2024大庆。新年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1日19:00-21:00在大庆市体育馆热情开唱! 张信哲:被誉为情歌王子,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
2023-12-22 09:37:13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18 13:46:40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0 14:35:14
2023,「O」的时空隧道正式开启。 而我们,沿着想念的轨迹汇入爱的循环。 跨越2023,迈入2024。钟汉良将于1月13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带来「O」主题第三站演唱会,更...
2023-12-29 11:03:36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25 09: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