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美好奇妙夜:李宇春蔡徐坤舞台秀挑战想象力

2018-10-19 20:03:52      来源:环球网综合

  李宇春、王力宏、汪峰、蔡徐坤、G.E.M.邓紫棋、朴树、NEXT组合、周洁琼等嘉宾集结10月19日晚举行的浙江卫视秋季盛典“美好奇妙夜”。当红人气歌手、偶像、素人同台相聚,这不仅仅是一场音乐的盛宴,一次充满想象力的全民奇妙夜,更是一次美好生长的大事件。

  蔡徐坤从天而降有惊喜摩登兄弟反转舞台

  作为横空出世的次世代偶像,蔡徐坤以其潮流的音乐创作和精湛的舞台表现,在年轻人群体中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其新专辑一经上线便以破竹之势打破了多项纪录。此番登上浙江卫视“美好奇妙夜”的“原子核”舞台也将带来他的大热歌曲《Wait Wait Wait》,这首刷新流行新指标的歌曲势必也将在晚会现场和亿万观众掀起一阵“打电话”齐舞浪潮。

  次世代偶像NEXT组合不仅会在晚会现场演唱新歌《Wait A Minute》,还会现场演唱《心溢》并表演“手势舞”,跟着时下最流行的偶像组合一起学“跳”最潮流的手势舞,想必也是现场和荧屏前的粉丝们最期待的画面。除了这些当红偶像,浙江卫视秋季盛典“美好奇妙夜”的现场还为年轻人们准备了更丰盛影视明星的“限时特典”。《延禧攻略》里的“皇后娘娘”、“明玉”、“海兰察”也在这个美好奇妙的舞台上再次合体,“娘娘”秦岚将带来令人惊艳的舞蹈秀,大现曼妙身材和动人舞姿,而“大嘴猴”夫妇姜梓新、王冠逸将合体撒糖演唱的一首《带你去旅行》,唱出甜甜的恋爱味道。

  从默默无闻到粉丝千万的摩登兄弟也是本次浙江卫视秋季盛典值得期待的亮点之一。将与美国回收站打击乐队Recycled Percussion合作的《一百万个可能》既能彰显他们不俗的唱作实力,又将给充满奇妙的舞台表演带来N+1种可能性。除了摩登兄弟,张欣尧、吴佳煜、王梦婷和首次亮相的“奇妙少女团”也将会在当晚用最新的舞台科技结合脑洞大开的表演形式,呈现神秘惊喜。从素人到与明星大咖同台,“美好奇妙夜”充满想象力的同时也是另每个人实现梦想的舞台。

  李宇春王力宏金曲重绎热歌激爽开唱

  从《下个,路口,见》到《答案》再到《改变自己》,爆款歌曲也成为了晚会的“主角”。

  这次的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也将这些热门歌曲搬上了舞台,并邀请到了这些歌曲的原唱全新演绎。所以在这个夜晚,我们将会看到李宇春演唱《下个,路口,见》,这首她创作词曲并演唱的歌曲在2009年一经推出便成为了她广为人知的代表作之一,此番她将如何“老歌新唱”,将是当晚演出的一大悬念。

  除了李宇春,王力宏也将带来因网友喜欢而重新创作制作的歌曲《南京南京》,汪峰也将在舞台高歌一首《像梦一样自由》,而颇受网友喜爱的《倒数》也将被原唱G. E. M.邓紫棋唱响,当然也少不了那首点燃无数人旅行冲动的《平凡之路》,鲜少在晚会演唱的朴树此番也诚意出场。

  众多实力派的加盟,让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俨然成了一场群星璀璨的演唱会。

  这还不够,“美好奇妙夜”还将是一个放肆玩乐的大Party,胡彦斌将会用一首《热门串烧》将“热歌”一网打尽,热歌如何通过全新编曲焕发新的风貌令人期待。同样拥有炸翻舞台神力的大张伟,一首《你怎么这么好看》势必要将整个晚会“引燃”。在这个夜晚还将会有熊梓淇和周洁琼搭档带来的《超级喜欢你》;青春洋溢的关晓彤演唱新歌《花期》;转型为演员后不忘音乐初心的宋茜将在舞台上唱跳;更有一直致力于京剧年轻化传播的大师王珮瑜和乐队跨界合作,突破次元壁带来京剧名段《空城计》。

  海外创意秀玩转舞台建构亦真亦假幻境

  既然是“美好奇妙夜”自然也少不了一些奇妙时刻。来自英国的DJ AFISHAL就将为中国观众带来国际范儿的LED创意互动秀,将灯光和表演完美结合,呈现一场视觉的奇幻漂流。而来自乌克兰的创意团队Front Pictures带来的《反重力秀》同样值得期待,用精湛表演刺激观众的神经。更有魔术大师蔡威泽令人心跳加速的魔幻觉醒魔术秀,构筑一个亦真亦假的幻境。

  浙江卫视秋季盛典将于今晚8点浙江卫视精彩上演,届时,李宇春、王力宏、蔡徐坤等参演嘉宾将为观众打造一个美好奇妙的夜晚。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