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虎牙直播天命杯女主持法拉利接送 粉丝租下大巴车广告应援

2018-10-19 19:53:3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轰轰烈烈的绝地求生天命杯线下总决赛完美落幕,除了赛场上职业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舞台上漂亮的女主持小熊也成了近几日最大的亮点。总决赛最后一天,小熊的某神秘粉丝,号召了魔都各地的粉丝群众为小熊征集应援祝福,粉丝并为小熊租下应援大巴广告车,引整个上海的关注。网友纷纷感慨,即便是娱乐明星也没有如此牌面!

  八倍镜解说摇身变主持 粉丝大巴广告应援

  大家了解到小熊都是因为其上一届天命杯比赛八倍镜亮相,姣好的面容以及黑丝长腿吸引无数男粉丝路转粉,随后其独具特色的嗓音再次圈粉。此次天命杯小熊再次受邀参与赛事,作为主持人亮相舞台。但由于小熊做主持的经验相对不足,又第一次主持如此盛大赛事稍有紧张,在前两日的线下赛中出现了小小的失误。质疑声让小熊一度怀疑自己,心情一落千丈。

  粉丝们为了给小熊打气助阵,纷纷献计献策,准备在最后一天给小熊惊喜。粉丝连夜租下一辆广告大巴车,装饰成一辆粉红色的应援大巴,粉丝们写满了对小熊的祝福语。粉丝开着豪车,带着满满祝福的应援车来到了天命杯场馆。粉丝拿着写满告白和祝福的手举牌,捧着鲜花等候小熊的到来。当小熊看到法拉利和应援大巴时觉得也被场面惊呆了,感动不已,表示接下来一定会好好努力的。由于有了粉丝们的支持,小熊抗拒了胆怯,在最后一天发挥极其完美,其现场表现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

  百万粉丝应援堪比娱乐明星 同平台其他主播粉丝表示不服?

  小熊应援事件引起了上海的轰动,一天之间红遍了整个网络,很多网友表示根本不相信主播的应援场面可以比过娱乐明星。小熊作为当前虎牙直播娱乐与绝地求生的跨界主播,坐拥百万粉丝,人气与日俱增,每日直播间围观群众也是品类数一数二的。罗马非一日建成,明星也不是一夜爆红,小熊的努力观众们都是看在眼里的,尤其是为了此次天命杯的主持,小熊私下里恶补主持课程,并背主持稿背到了凌晨,终于在不懈努力与粉丝们的大力支持下为天命杯主持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由于应援场面太过轰动,小熊引起无数知名游戏大V的关注,纷纷为这位后起之秀点赞,称小熊为主播正名,后续定会和娱乐明星齐肩。当然也有一些爱开玩笑的大V表示自己的老朋友4AM的队长韦神也在当天的比赛场馆中,作为一名资深前辈,不知道对小熊的这一波粉丝应援会怎么看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