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爱飞飞原创单曲 《逝去的童年》回想来袭

2018-10-17 21:04:35      来源:搜狐音乐

  原创歌手爱飞飞自创单曲《逝去的童年》回想来袭,10月将怀念轻描淡写,深深的回想不由让人暗自伤神。

  新歌《逝去的童年》创作于2018年10月,歌曲表达了爱飞飞对童年回忆的感受,逝去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因为骨子里的善良,一切就算委屈自己,也会成全身边的人。

  别人都问我关于童年,而我却找不到记忆的点,好像那年那月的那一天,留下背影在离家的站点...在《逝去的童年》这张专辑里的爱飞飞,唱着一个成年人对童年往事和成长历程的追索和感怀,她不加修饰的嗓音和自然流露的几缕悲伤,将儿时记忆都唱得湿漉漉的。

  爱飞飞是一名实力唱将,她用音乐来表达她的情感,用音乐来讲述她的生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爱飞飞还会继续创作,用心唱歌,唱出真情实感,唱出歌曲中隐藏的感情,让更多的人在她的歌曲中体会漫漫人生路的一点一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度热门歌手海来阿木即将空降周口体育馆! 河南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来跟我一起大合唱吧! 海来阿木,一位才华横溢的歌手, 用音乐诠释着人生的喜怒哀乐,拥有众多...
2023-12-16 12:03:59
梦之蓝M6+ 南通好玩新年群星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7日19:00-22:00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燃情开唱。 创作型歌手、数字化个性时代里中国流行音乐的标杆李荣浩,华语乐坛天王级歌...
2023-12-27 12:06:16
38年的厚积薄发换来了李克勤在当今华语乐坛的地位,他的音乐足迹见证了粤语流行乐坛的黄金岁月,他的音乐生涯也正是粤语流行乐坛鼎盛时期的真实写照。回顾2018年中国内地巡...
2024-01-09 12:50:31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2 09:21:05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4-01-09 12: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