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星榜戏逗APP暨《胭脂泪》项目启动会

2018-10-17 13:07:3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7日下午14:30分,由北京温暖阳光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盛天传媒主办的“星榜戏逗APP暨《胭脂泪》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发布会上,同时邀请了几十家来自各界媒体、传媒行业的朋友们,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随着人均GDP和收入的提高,民众对于影视文化教育需求也水涨船高,但是互联网教育市场上无一产品可以满足民众日益增大的对影视艺术类文化教育的需求,温暖阳光下正是切合民众的此种需求的跨界解决者。在此背景下,温暖阳光下执行董事朱总针对现状做了发言,星榜戏逗是为热爱影视表演的特殊人群提供就业解决方案、是一条龙式服务、系统化的就业管理。并详细阐述了星榜戏逗app的作用及使用方式。

随后,与星榜戏逗联动,并提供演员机会的由盛天传媒投资拍摄的长篇电视连续剧《胭脂泪》项目也正式启动发布。

随着内容生产的大潮袭来,挖掘和制造明星已经成为了行业内关注的热点问题,其专业化发展、商业化运作、规范化操作、产业化规划势在必行。虽然网络媒体、流媒体甚至自媒体近年来的发展突飞猛进,网红层出不穷,但是一些有演艺才能、有表演欲望的艺人,仍然缺乏门槛和成本。而现在,星榜戏逗正是充分利用开放式、多元化、低成本的平台模式,为演艺行业带来更多的机会与可能性,让更多的明星艺人得到表演机会,从而开启他们的艺术人生。

发布会上,来自北京温暖阳光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朱总、浙江盛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丹、影路大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郎继录、双琪影视文化传媒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嵘及影视表演专家北电表演学院教授张华、北电表演学院副教授向能,共同针对“演员艺人行业发展及前景规划”等相关问题展开了一场短暂的研讨会。

会后,北京温暖阳光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郭总、盛天传媒董事长郭丹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最后,特别感谢参加此次发布会的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

嘉宾:

浙江盛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丹、

北京影路大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郎继录、

浙江岩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级授权经理汪小霞、

天津氧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兆旭、

成都有点儿意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霞、

双琪影视文化传媒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嵘、

上海文交所安谛克(上海红上红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裁康健以及副总裁

吕阶、

中传博见(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博、

北京星泛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总裁蒋姜、

舞蹈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俞家模及COO陆涛、

全民直播-黑海、

花椒直播-关妙甜、鑫大宝

演员陈嘉欣、卓霖、张云峰,

导演-马军、张沐,

制片人苏慧

到场媒体:

CCTV-13新闻

中国教育电视台

腾讯网

新浪新闻

凤凰新闻

网易新闻

搜狐新闻

今日头条

一点资讯

中国日报网

中华网教育

中国教育网

光明网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千龙网教育

南方网教育

21CN教育

百家新闻网

中国教育信息网

第一教育网

价值中国网教育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