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巴黎时装周回顾!HUAWEI nova3星耀版引领时尚新潮流

2018-10-11 15:34:1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七天小长假结束,如果你还没有从悠哉游哉的假期模式,切换到忙碌的日常模式,那么你可能需要一点刺激!比如,想想你的年度目标完成了几个?看看自家爱豆在国庆期间都干了啥?自己是不是该打扮得时尚靓丽出门啦?

  说起爱豆,小编最喜欢的人气偶像许魏洲小哥哥绝对是劳模,国庆期间还忙着征战巴黎时装周!身为时尚界宠儿的洲洲,曾多次为LV路易威登、纪梵希等大牌站台;与蒂芙尼、芬迪等多个品牌合作,并频频现身国际秀场——2018年秋冬米兰男装周上,洲洲就闪耀亮相芬迪秀场。国庆期间,他又空降2019春夏巴黎时装周,尽显酷感、前卫造型。

 

许魏洲

  除了许魏洲,王源、熊梓淇、吴谨言、Angelababy、毛晓彤、王子文等明星也都现身巴黎,并有街拍大片和花絮流出。

  其中,熊梓淇一身拼接撞色LOOK复古又时尚;TFBOYS男团成员王源红黑拼色复古运动外套加身前往秀场,造型青春感十足,果然是活力满分的young boy。

  摩登女郎蔡依林身着复古金色亮片刺绣廓形大衣,时尚又抢眼。

  毛晓彤金色长裙搭配利落背头发型,圆形金色长链耳饰为整个造型点缀加分,优雅别致。

  唐嫣印花连衣裙配以金色亮片大手环,英气与柔美相结合,气场十足。

 

从左往右依次为王源、蔡依林、毛晓彤、唐嫣

  而在众多星光中,小编还是最钟爱许魏洲的时尚搭配。巴黎街拍大片的拍摄花絮中,洲洲造型多样:黑白格子大衣造型前卫时髦,樱草黄大衣造型文艺有范儿,黑色针织衫配休闲裤青春活力感十足。同时小编也注意到洲洲秋日造型的“小心机”——HUAWEI nova3星耀版樱草金手机,用樱草金手机为造型点缀,一抹亮色使得整体穿搭更加吸睛,尽显秋日时尚气息。

 

  相信时尚触觉敏锐的小伙伴从各明星的时装周look已经注意到,金色在本次时装周中出镜率很高,蔡依林、毛晓彤的金色华装,唐嫣的金色饰品和许魏洲的樱草金手机,均引领着全新潮流,是当之无愧的时装周“宠儿”。

  从去年火到今年的金色被大家视为当下最in潮流色之一,小到饰品,大到成衣,都广为应用。樱草金与金色同出一源,在色调上更加柔和、饱满,给人温暖、愉悦的感觉。樱草金色的连衣裙、外套和帽子等,成为时尚达人秋日穿搭必备单品。

  除此以外,包包、鞋子、甲油、香水等也不乏樱草金配色,比如爱马仕花园香水系列就用了介于柠檬黄和姜黄色之间的樱草金色,显得鲜嫩、跳跃,给人带来视觉感官上的愉悦,与浓浓秋意十分相衬。

 

  时尚达人洲洲的秋日造型中,用樱草金手机点缀,同样给人亮眼、温暖、愉快之感。据了解,这款手机是华为今年全新推出的HUAWEI nova 3星耀版。它通透、莹润、活泼的樱草金配色十分符合本次时装周的颜色潮流——色调柔和颇似秋叶,散发秋日爽朗、舒适的气息。充满设计感的外观,将其拿在手上就如同一缕阳光在手,明亮但不突兀,让洲洲的时尚秋装造型更耀眼。

 

  能被时尚红人许魏洲pick为秋装穿搭“利器”,HUAWEI nova 3星耀版无疑头顶着时尚、个性的标签,必将引起时髦精们的注意。实际上,这款耀眼靓机的确惹人注目——与HUAWEI nova 3星耀版相关的话题#就耀你好看#已在微博上引起大量的关注和讨论。

 

  当然,如此受欢迎的HUAWEI nova3星耀版,不仅颜值高,更是实力派选手。这款手机搭配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全新高阶美颜算法,让你的每张自拍都是海报级大片,相信高颜值爱自拍的“颜控”们一定会对它爱不释手!

  同时,HUAWEI nova3星耀版后置2400万+1600万AI美拍双摄像头,智能识别多种典型环境,“所拍即所见”还原景物的真实色彩。带上TA拍摄自然风光、美食,帮你定格生活中每一个美好瞬间。

 

  值得注意的是,HUAWEI nova3星耀版手机或许会和许魏洲开展密切合作!前不久,华为官方微博曾转发了洲洲的巴黎之行,这次洲洲又携HUAWEI nova3星耀版现身巴黎时装周,拍摄帅气大片。

 

  后续到底会有哪些大动作,小伙伴们还是得密切关注洲洲以及HUAWEI nova3星耀版手机的动向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