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战队组建赛如火如荼,各高校选手开启荣誉之争

2018-10-10 11:47:0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0月9日起,由酷狗举办的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正式进入校园战队组建阶段,此前高校突围赛晋级的30所高校,分布在北京、大连、广州、深圳、重庆、成都、长沙、武汉、南京、杭州十个城市,覆盖五大赛区,各校将分别落地举行战队组建赛。该阶段比赛每所学校的32强选手将通过校内PK角逐出校园3强选手组成该校战队,为学校出战后续的比赛。其中每所高校线上idol值最高的1名选手将直接晋级,另外2名选手则通过线下PK角逐晋级名额。

  据了解,在前面阶段的比赛中,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的空姐、空少们表现抢眼。目前该校排名位居榜首,且在全国idol榜中这些空姐、空少们的idol值也位居前列,其学校积分碾压一些专业音乐院校,被视为本次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的黑马之一。而位列其后的广州大学、武汉大学、星海音乐学院等高校也表现不俗,为后续比赛增加了更多看点,后续的比赛将更加的激烈,更加精彩。

  此外,据数据统计,第二季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开赛至今,1825所高校6万名学生报名参加,超过1000万人次参与活动,共同打造校园偶像。

(实时idol榜和高校排行榜)

  本次战队组建赛将在大学校园内掀起一场音乐的赛跑,用一场场落地的舞台拉近赛事与学生的距离,激发大学生的音乐热情,为后续赛事蓄力。相信本次战队组建赛后,在比赛脱颖而出的校园歌手将逐步建立自己的后援团,带着全校学生的期望,代表母校征战全国。然而,这除了是选手硬实力的较量,也是一场全民参与打造校园偶像的盛事。在后续的比赛中,各大高校的学生甚至全民网友可以继续选择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校园偶像,助力选手走得更远。

  酷狗音乐希望通过此次的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激发更多的在校大学生的原创音乐潜能,助力中国原创音乐产业,推动了更多优秀的原创音乐内容的产出。同时,酷狗音乐为最终胜出的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奖品,包括百万奖金、酷狗资源包、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游学机会等等,其希望凭借酷狗音乐强大的资源体系,为年轻原创音乐人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培养更多原创音乐人才,挖掘更多有潜力的年轻人。

  而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也开启了音乐产业的全新人才选拔模式,全新的玩法、全新的赛制既增加了赛事的趣味性、观赏性,又增加了其娱乐性质,让全民参与其中,选出大众喜爱的年轻音乐人、原创音乐作品。此外,张杰、谭维维、袁娅维等明星导师的加入让更多的人关注比赛,增加了这些年轻音乐人才的曝光,让大众了解这些年轻音乐人。

  为母校荣誉而战,为原创音乐而战,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战队组建赛全面开启。最终,谁能荣登冠军宝座,谁是中国原创音乐未来之星,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Love 是连接,是初心 是荒诞世界里的坚守 是历经生活几度转折后愈加清晰明亮的内心秩序 Desire 是欲望,是表达 是从自我出发的勇敢 是颠倒镜面中泛起的涟漪,密封着内心深...
2024-01-04 12:16:32
「歌神」张学友全新一轮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将于泉州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60+的张学友,将为歌迷带来他音乐生涯的新纪元。 全新的60+,全新的可能性 关于此次演唱...
2024-01-04 13:26:41
人生 是一次充满不确定的远行 前方虽有迷雾 更有扑面的光 我们愿为之迈开脚步 向此奔赴 奔 向期待已久的光 赴 一场七彩绚烂的梦 2023 周柏豪「奔赴」巡回演唱会 耳机中的男...
2023-12-29 11:31:35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王者归来 视听盛宴 惊喜不断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
2023-12-18 13:4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