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妻子的浪漫旅行》谢娜告白父母痛哭 张杰泪流满面

2018-10-08 19:56:56      来源:千龙网

  国庆长假后,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将于10月10日播出第八期。妻子团打卡瑞士,站上皮拉图斯山的勇气台,谢娜哽咽诉说了平日里不好意思面对面向父母表达的深爱之情,而未能见到幺爸最后一面的遗憾,让她泣不成声,她剖白想当一个好老婆与好妈妈的心情,亦让张杰感动到泪流满面。

  谢娜哽咽告白父母 遗憾未能见幺爸最后一面

  勇气台为妻子团提供了一个变得更加勇敢的平台,谢娜说出了许多曾经难于启齿的心底话。对于自己在不了解父母喜好的情况下,就为父母安排旅行等她自以为会让父母开心的事情,谢娜十分后悔,希望能够与父母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作为普遍因害羞而难以将对父母的爱意说出口的中国人一员,谢娜也终于可以借机表达自己对父母的情感,哽咽着呐喊“爸爸妈妈辛苦了”,期待有机会向父母当面说声“我爱你们”。

  而因故未能探望生病的幺爸,从此与挚爱亲人天人永隔,谢娜更是深感遗憾,不禁掩面痛哭,在台上大声喊出了对幺爸的怀念。她对父母亲人的感恩与思念,触动了所有人内心最柔弱的一角,让旅途中的妻子团与演播厅的丈夫团集体泪奔,陈小春大赞谢娜的孝顺。

  谢娜称要做最好的老婆 张杰心疼妻子背井离乡

  鼓起勇气向父母告白之后,谢娜也隔空喊话张杰,表示自己虽然嘴上不承认张杰曾评价她的性格鲁莽,但心里如明镜一般,自认“不是一个特别细心的老婆”,如今也依然不自信能否当一个好母亲,她希望今后能够改掉缺点,做最好的老婆,与让女儿自豪的妈妈。

  听到妻子的感人心声,张杰瞬间泪流满面,感慨谢娜过早背井离乡打拼事业,养成了她独立坚强,从不诉苦的个性,勇气台上的一番剖白,是谢娜难得向世人展示的柔软一面。旅途中,妻子团既发现了新的风景,也在探究着真实的自己。瑞士之旅,还会发生哪些动人的故事?每周三中午12:00,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会员抢先看,周四中午12:00全网免费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