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曹艺馨最新歌曲《蛋炒米》9月27日正式发行

2018-09-27 20:57:28      来源:搜狐音乐

  9月27日,华语流行歌手曹艺馨纪念版歌曲《蛋炒米》在酷狗独家发行。

  今年曹艺馨的人气暴涨,并保持月均1首新歌的节奏,让粉丝们欢欣鼓舞。新歌《魔鬼爱人9月27日正式发行。

  据悉,这首《魔鬼爱人》是曹艺馨自己写的歌曲,当然也是在讲述自己的故事。加上资深的制作团队,这首歌曲可以说是大制作。

  出道以来,曹艺馨独特的嗓音,加上坚持原创的态度,让曹艺馨越走越好。27日发行的这首《魔鬼爱人》,圈内给予了很高的关注,希望能获得粉丝朋友们的喜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当说唱成为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音乐类型,每年的春晚、跨年晚会都少不了说唱的舞台,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国风说唱,也与传承创新的时代精神高度契合。2024年元旦,GAI周延连...
2024-01-09 15:51:01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18 13:46:40
人生 是一次充满不确定的远行 前方虽有迷雾 更有扑面的光 我们愿为之迈开脚步 向此奔赴 奔 向期待已久的光 赴 一场七彩绚烂的梦 2023 周柏豪「奔赴」巡回演唱会 耳机中的男...
2023-12-29 11:31:35
12月17日,由网 易云音乐 和中国数字音乐基地联合发起的第五季 星辰集词曲创作营 近地生长正式在杭州开营。 当日杭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投促局王永胜受邀出席。知名音乐人丁薇...
2023-12-18 11:56:00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14 12: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