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虎牙SM偶像联赛》精彩纷呈,exo三人合体,实力宠粉!

2018-09-26 16:53:2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虎牙SM偶像联赛》是由虎牙直播平台携手韩国SM娱乐共同打造的全明星偶像直播节目。节目邀请EXO人气明星边伯贤和吴世勋担任明星嘉宾选手,开启绝地求生的吃鸡直播之旅。通过直播的形式与粉丝亲密互动,并为粉丝们赠送签名礼物。
 
      边伯贤,1992年5月6日生于韩国京畿道富川市,韩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EXO-K成员。吴世勋(Oh SeHun),1994年4月1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男团EXO及其分队EXO-K成员,演员。边伯贤和吴世勋在中国有很大的粉丝群体,这次通过直播的形式与粉丝互动,也激起了粉丝们参与其中的热情。
 
      目前《虎牙SM偶像联赛》已经播出三期,在之前的节目中,不仅有exo的人气偶像边伯贤和吴世勋,还邀请到了知名的绝地求生电子竞技战队4AM参与到直播中,与边伯贤、吴世勋一起直播绝地求生。节目更是邀请到同为exo偶像团体的金钟大,三人合体,一起在直播间与粉丝们互动,带来了一场十分精彩的直播秀。
      虎牙直播为《虎牙SM偶像联赛》的准备可谓是用心良苦,为边伯贤和吴世勋两位人气偶像各开一间专属直播间,粉丝们可以在直播间中看到自己的偶像第一视角的游戏画面,还有各种精彩操作,可以观察到边伯贤和吴世勋的帅气表情,当然也可以为自己心爱的偶像打赏礼物。
      直播过程中,除了会有直播绝地求生的游戏环节,还有与粉丝的互动环节,边伯贤和吴世勋会回答粉丝们的问题,同时感谢周榜上的粉丝,为粉丝们送出签名礼物。
      《虎牙SM偶像联赛》每一期都不负粉丝们的众望,不仅有边伯贤、吴世勋的精彩游戏操作,还有问答环节,满足了粉丝们八卦的心。9月28日,《虎牙SM偶像联赛》第四期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一起去看看吧。

      直播间房间号:
      吴世勋:660205
      边伯贤:66020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