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何军唱响央视《丰收中国 茶香两岸》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

2018-09-25 19:40:02      来源:搜狐音乐

  金秋送爽,叠翠流金。9月9日,在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来临之际,两岸农民共庆丰收节——走进漳平“大陆阿里山”在漳平市成功举办,两岸同胞欢聚一堂,庆祝丰收佳节。

  活动由国家农业农村部对台湾农业事务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局指导,福建省农业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龙岩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主办,漳平市政府、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区管委会与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组承办 。

  这是大陆唯一一场两岸农民参与共庆丰收的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丰收活动的开展,弘扬两岸悠久厚重的农耕文化和地方民俗特色,增进两岸农民相互了解和情感交流,进一步丰富农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新农民的精神风貌。

  著名歌唱家王洁实、郭峰、著名演员何军和台湾校园歌曲奠基人、著名校园歌手叶佳修、台湾农民歌手戴亚琪等两岸演艺界一些大碗明星和当地草根文艺爱好者同台献艺,共同演绎两岸茶农庆丰收的喜悦场景,共同展示两岸农业合作成果。

  演出以娱乐对抗形式展开,参演嘉宾们分成了高山茶队和水仙茶队,为观众们带去了许多欢声笑语。活动由地方节目开场,颇有难度和地方特色的表演顺利推高了现场的气氛,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嘉宾们纷纷亮相,高山茶队队长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刘栋栋和队友著名演员、歌手何军的妙语连珠,与台湾歌手的互动更加体现了两岸同胞友好共同、合作共赢的晚会理念。

  当天,何军身着一席红色西装亮相,显得格外喜庆,也与当天节目的主题遥相呼应。

  整场节目分为三个部分,在开场表演和介绍后,演员嘉宾们也开始大展拳脚,著名演员何军的脱口秀诙谐幽默,互动性极强。带来的歌曲《中国新时代》节奏强烈、歌词积极热血,一度将会场气氛掀至高潮。

  今年是海峡两岸农业界正式恢复交流交往30周年,此次活动更是两岸农民第一次共同欢庆的交流活动,何军深知此次活动的意义,作为大陆知名艺人,肩负着沟通两岸信息与感情的重任。何军一直积极参与央视“走基层、勤交流、促沟通”的文艺活动,更是央视重点节目《美丽乡村中国行》的长期合作伙伴。此次活动何军的出色表现也为两岸的良好沟通合作添上了艳丽的一笔。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9月25日21:17央视七套《美丽中国乡村行》《丰收中国——茶香两岸》播出,并于9月26日12:57分重播,何军与大家不见不散!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2019年任贤齐带着齐迹,走过十多个不同城市 : 洛阳 、天津 、苏州 、成都 、济南 、太原 、哈尔滨、厦门 、无锡、贵阳、昆明、武汉、上虞每个地方,都留下欢乐及难忘回忆。...
2023-12-22 09:19:14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4-01-09 12:21:30
「歌神」张学友全新一轮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将于泉州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60+的张学友,将为歌迷带来他音乐生涯的新纪元。 全新的60+,全新的可能性 关于此次演唱...
2024-01-04 13:26:41
一位传奇的香港鼓手,坚定不移的二十年造就一支伟大的乐队。 一位全面的音乐人,以坚毅无言的力量谱写自己的生命乐章。 舞台上,他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镜头背后,他用心...
2024-01-04 12: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