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辛迪最新单曲《五问》实力上线

2018-09-21 19:45:10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人辛迪近日推出最新单曲《五问》,《五问》是电视剧《斗香》的片尾曲,电视剧《斗香》是一部抗战题材的影视作品,由陈浩民、黄奕主演。

  《五问》是一首极具年代感的歌曲,呼应于电视剧中的恩怨情仇,国仇家恨。在国家生死存亡之际,人们为了爱和自由,更为了民族大义团结一心携手合作。曲风又极具现代感,旋律变幻莫测,难度极高。

  电视剧《斗香》讲诉的是抗日战争时期,两家香坊之间的明争暗斗,后又有日本炼香师加入,想垄断中国香业并炼毒香控制中国人的阴谋。男女主角由憎生爱,最后一起联手摧毁了日本人的毒香阴谋。

  辛迪自幼受家庭的熏陶,具有深厚的音乐素养,此次为电视剧《斗香》演唱主题曲,用自己独特的理解方式赋予了歌曲新的生命,在演唱主歌时口气质疑,到副歌部分演绎出不甘、无奈、挣扎。真假混音转换出跌宕起伏的传奇色彩,结尾问出最后“一问”将后续寻求答案的道路给了每一位听众。

  辛迪的演唱技巧在歌曲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也将电视剧中的故事带入到歌曲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Love 是连接,是初心 是荒诞世界里的坚守 是历经生活几度转折后愈加清晰明亮的内心秩序 Desire 是欲望,是表达 是从自我出发的勇敢 是颠倒镜面中泛起的涟漪,密封着内心深...
2024-01-04 12:16:32
中国著名男歌手 民谣界领军人 代表作《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及《北京的冬天》《虎口脱险》等。 个人音乐专辑《恋恋风尘》《北京冬天》《晴朗》。 12月30日深圳...
2023-12-20 14:22:35
出道44年,她的歌声依旧能引起不同年龄段的共鸣,60、70后是听着《渡口》、《你的眼神》度过的豆蔻年华;80、90后看《无间道》时,听着《被遗忘的时光》无限感慨的经典香港...
2023-12-14 12:20:43
用音乐诠释力量,用热情点燃舞台。2024大庆。新年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1日19:00-21:00在大庆市体育馆热情开唱! 张信哲:被誉为情歌王子,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
2023-12-22 09:37:13
2023年12月31日,种梦音乐D.M.G艺人VaVa毛衍七、艾热AIR、早安亮相《启航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共同演唱全新国风歌曲《百川归海》,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
2024-01-03 17: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