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阿凡提勇走高空

2018-09-21 19:41:35      来源:环球网综合

  聪明的阿凡提骑着小毛驴回来了!10月1日国庆假期,合家欢3D动画电影《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全国上映!除了贪心的巴依老爷、可爱的小毛驴这两位老朋友,美影家族新成员古丽仙、哈孜也将闪亮登场!

  带来全新故事的阿凡提自宣布登陆大银幕以来,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和关注!今日,《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发布最新“冒险”版海报,阿凡提冒险小队全员出动,不得不走只有真正勇敢者才能征服驾驭的高空“达瓦孜”。他们究竟遭遇了怎样的危机?他们还将面对怎样的挑战?影片预售已全面开启!

  冒险升级 阿凡提勇走高空达瓦孜

  达瓦孜是新疆维吾尔族的一项古老杂技表演艺术,古时称为"走索"、"踏软索",是我国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距今有两千多年的历史。

  在“冒险”版海报中,阿凡提等人面对天堑,只能走达瓦孜脱险:阿凡提一马当先走在最前面,看上去惊险万分却依然面带微笑沉着冷静;亲爱的巴依老爷紧紧抱着阿凡提,边看脚下深渊,边瑟瑟发抖;水务官哈孜努力想跟上阿凡提的步伐,却一脚踩空命悬一线,看得人心惊胆战;“葡萄城第一大小姐”古丽仙和萌宠小毛驴挥舞着手,在悬崖边为他们加油打气。

  达瓦孜的惊险之处,在于不系保险绳,以“达瓦孜杆”来保持平衡。在《阿凡提之奇缘历险中》,具有民族特色的达瓦孜紧紧推动剧情发展。平静祥和的葡萄城里,居民们正在热闹的广场上观赏达瓦孜比赛;漫天繁星的夜空下,人们载歌载舞,尽情享受自然的馈赠。然而,缺水危机打乱了葡萄城欢乐的生活。年轻的阿凡提为了帮助百姓、拯救葡萄城,带着没有来得及送出的“达瓦孜杆”神器,和伙伴们踏上了冒险旅程……

  全家共享 国庆假期去看阿凡提的智慧和勇气

  39年前,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创作的《阿凡提的故事》,塑造了一个机智幽默、不紧不慢、能言善辩的阿凡提动画形象,至今依旧令人印象深刻;39年后的10月1日,年轻的阿凡提将在大银幕上向观众展现他智慧和幽默背后的勇敢。

  面对恶劣的沙漠天气、艰难的冒险征途、诡谲的机关暗道,阿凡提在千钧一发之际依旧保持着冷静的头脑,仔细观察认真分析,屡次帮助伙伴们化险为夷。同时,他也努力克服自己的恐惧,在危难关头举起达瓦孜杆,一步一步走向悬崖峭壁的另一端……

  阿凡提陪伴着几代孩子长大,告诉他们要灵活地运用智慧去解决问题,要拥有修养与幽默感;如今,年轻的阿凡提即将和现在的小朋友们见面,用他的冒险故事告诉我们:勇敢,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鲁莽,而是拥有克服恐惧、战胜困难、战胜自己的勇气。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叙事节奏轻快,情节环环相扣,参考了新疆特有的人文、服饰、建筑和民俗文化,如实还原了沙漠雪山的场景。无论是当年的“小朋友”,还是现在的小朋友,都能够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在影片中感受勇气、智慧和善良带给生命的力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