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孙杨携亚运金牌团来袭 爆料“爱哭”原因

2018-09-20 20:01:08      来源:环球网综合

  本周日(9月23日)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将迎来“天天中秋游园会”特辑,中秋佳节的美好寓意一直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而此次天天四小花化身天天府四千金,为大家带来了别具风味的“中秋赏月宴”;不仅如此还有孙杨携亚运金牌团满载盛誉凯旋而归,更在现场展示雅加达亚运会金牌!还有亚运会羽毛球冠军贾一凡现场表白王一博,原来冠军也是王一博小“迷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0点,《天天向上》中秋佳节特别节目“天天中秋游园会”。

  孙杨携亚运金牌团来袭 在《天天向上》爆料“爱哭”原因

  本期节目现场,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斩获四金两银的中国游泳第一人孙杨,携手亚运金牌团成员——女子双打冠军贾一凡、男子散打65公斤以下级冠军李勐凡、女子跆拳道57公斤级冠军骆宗诗来袭。满载盛誉凯旋而归的中国运动员们,在本次亚运会上总共取得了132金、92银牌、65铜共计289枚奖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第十次领跑亚运奖牌榜,而孙杨更是在此次赛会后,达成“金满贯”成就,成为中国男子游泳队队史唯一一位包揽了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200米、 400米、 1500米自由项目所有金牌的第一人。《天天向上》现场观众也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了刚刚从亚运赛场归来的冠军代表们,孙杨还向全场观众展示了在雅加达亚运会获得的四块金牌。

  孙杨作为中国游泳第一人,在无数光环荣耀的包围之下,其实也有非常大的压力,比方说孙杨常常在比赛结束后失声痛哭,而这次亚运会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结束后,孙杨又抱着随队的记者痛哭。对此孙杨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解释到,哭是因为自己背后付出了太多,加上长期以来伤病的困扰,以及每次比赛前的那种紧张感对自己有很大的精神压力,所幸的是所有的辛苦终于有了回报。而谈到伤病,其他三位金牌团成员虽然都只是首次参加亚运会,但也有很多长年累月训练积累下来的伤病。荣誉背后付出的努力和伤痛往往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天天向上》全场所有的观众也向各位为国争光的运动员表达了敬意。

  首度回应亚运升国旗小插曲 孙杨坦言自己有比赛“小怪癖”

  不但如此,孙杨还首度在电视荧幕上回应了亚运会升国旗小插曲,当时由于技术原因,国旗没有被升起来,孙杨当场用英语向组委会及时提出了申诉。孙杨在《天天向上》节目现场说到:“升国旗一个非常庄严的事情,是代表整个国家13亿人的期望,如果组委会不升国旗,我坚决不离开领奖台,即使观众走光了我也不会走。”而这件事儿,也引发了无数网友为其点赞,汪涵也说到,如果以后大家出门在外,碰到类似的这种事情,这就是一个最好的范例,教我们应该以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而孙杨还在现场还讲述了他数年来在场馆参加比赛时的小怪癖,每次他到达一个新的场馆时,一定会先看升国旗旗杆在哪里,然后再看看领奖台在哪里,在心里反复对自己默念“那是属于我的地方”,以此来激励自己。这样一种对胜利的渴望,和对金牌的执念,一直激励着孙杨的前进。

  王一博被冠军迷妹“表白” 《天天向上》首现含“金”量最大口播

  而在此之前,孙杨已多次登上过《天天向上》的舞台,此次也谈到了自己和天天向上的缘分。十年前《天天向上》开播,而孙杨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拿到属于自己的第一块国际大赛金牌,十年过去,他和《天天向上》都在不断地成长。孙杨还现场表示结束运动生涯后想加入天天兄弟,还在现场和金牌团成员一起模拟天天兄弟来了段开场口播,被汪涵戏称这是《天天向上》开播以来含“金”量最大的口播。除孙杨谈到和天天的缘分外,金牌团中的羽毛球冠军贾一凡竟然自称是王一博的迷妹,在她训练闲暇之余,经常看王一博跳舞的视频,非常的喜欢王一博。而在《天天向上》的节目现场,穿着古装的王一博,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古风舞蹈,相信电视机前喜爱他的观众同样不会失望。

  除此之外,在本期节目现场,吴克群在《天天向上》首次与民乐团合作,用歌曲串烧展跨界合作秀;还有程潇综艺吊环首秀,古风舞蹈惊艳众人······更多精彩看点,敬请锁定本周日(9月23日)晚10点《天天向上》之“中秋游园会”特辑,天天府上一家人,陪您欢度中秋佳节。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