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重庆网红都爱去哪些地方泡吧?重庆space club竟成首选

2018-09-18 15:17:4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说起夜生活中仪式感,那就是泡吧蹦迪了,那网红小姐姐小哥哥们都爱去哪蹦迪呢?毫无疑问那就是space了。

  城市里的夜猫子不可估量,喝酒蹦迪,最好玩的酒吧,非space莫属,如果你在space遇到了网红,不要就激动,淡定点,因为在space或其他酒吧里遇到这些网红很正常,网红聚集地就是在space,每一次聚会或者是其他的什么活动,他们首选的地方就是space,可能不是每次都在同一个space。因为space分别在九街、大学城、杨家坪万象城或者其他地方。

  为什么现在网红都爱去泡吧聚会?

  生活需要仪式感,更何况是网红呢,作为网红也有一定的影响力,需要更多丰富多彩、青春活力的生活,为粉丝带来更优秀的作品和正能量。网红也有自己的圈子。而网红的朋友圈大部分也是网红,她们穿着时尚、长相漂亮、身材妖娆、夜生活风情万种。

  夜生活的本质就是放松,夜生活是每天结束工作生活的起点。喝酒使我们麻木神经,忘记哀愁,诉说内心最真实的话,将压抑在心里不爽全部发泄出来。而space就是最好的地方,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space拥有最流行的电音元素,霸气的百大DJ,最让人惊喜的是,space给你不一样的新鲜感,也给了精力旺盛的年轻人追求的刺激。对于爱音之人来说space就是一个摇滚说唱的地方,在喧闹的环境下,音乐与灯光的交汇,香槟与酒杯的碰撞,流行的元素从未重复,夜夜来都是新大陆。

  在一年365天里,生活除去了工作吃饭与睡觉的时间,又有多少时间玩乐呢?与其过着每天上班吃饭睡觉这般枯燥的生活,不如把玩手机的时间抽出好好的放纵一把,让自己的青春自己的生活更加有趣活力满满。抛去三点一线这般无趣生活。

  重庆Space给你更品质有趣的生活!

  Space官网:spacecq.cn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