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苏州影视圈新风向《玩命押解》版权签约万合映象

2018-09-14 18:50: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万合映象影视传媒(江苏)有限公司与北京天工联合影业在苏州正式签署《玩命押解》电影版权转让合同。由此,万合映象影视传媒立刻投入电影筹备工作。

 

  据悉,电影《玩命押解》主要讲述劫匪将黄金藏进了一辆快递车,巧合的是,想要运毒的毒枭也看中了这辆车,将毒品藏进了车身,而车里的一份神秘快递也成了女贼觊觎的对象,女贼假意搭车,与驾驶员一同上路,两人在险难重重的旅程中完成了各自灵魂的故事。

 

  剧本签约后,《玩命押解》主创团队组建、演员筹备等工作也提上日程。电影将在江苏苏州大量取景拍摄,据万合映象总经理江喜昌先生介绍,该电影属于黑色幽默喜剧,剧情紧凑,笑料密集度高,拍摄采用全明星阵容,计划邀请国内喜剧大咖实力加盟,相信是所有广大观众期待的动作喜剧电影。

 

  万合映象影视传媒(江苏)有限公司由江苏苏起善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响应国家“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推动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理念进行联合创立的一家集影视出品、影视衍生品、影视宣传等为一体的影视公司。万合映象旨在于打造中国影视行业新发展、新模式、新未来,为中国广大观影爱好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作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