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混搭不怕“累”,“碰撞”才精彩!

2018-09-14 10:41:3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好的搭配是成功的源泉
好的创意就是各式各样的混搭风
生活需要各式各样的“碰撞”才精彩
四个不同类型的“人”组合到一起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有“志”者走四方】

  我是一名从丹麦漂洋过海的有志之士,俗话说“芝士”就是力量,有志才能走四方。我体内有丰富的钙和蛋白质,力量无穷。对骨骼生长和健康发育有十分重要作用,快来吃我呀。

  我是芝芝,有“力量”的“有志之士”

【不能说的秘密】

  我是蜜蜜,来自东北椴树,那里是我的老家,记得每年六月中旬到七月中旬椴花盛开的季节,树林中到处都弥漫着芬芳扑鼻的香气,我很小,但是很有特色,是东北特有的蜜种。对了,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可是护肤美容小达人哦,快来吃我吧!

  我是蜜蜜,爱“臭美”的大蜜蜜

【“柚”恋爱了】

  我是柚柚,因为我含糖分较少,所以别人见我总是夸我“柚”瘦了,但是这次不同,秋天是我的成熟期,所以我“柚”恋爱了!悄悄告诉你,我恋爱的必杀武器就是我体内的维他命C,这可能就是我肤白貌美的原因吧!

  我是柚柚,一个充满活力的维C女孩

【这次不“哭”了】

  我是盐盐,来自广阔无垠的大海。听,海哭的声音?no!我不是只会哭哦,我的“眼泪”很神奇的,可以控制T区油脂的分泌哦,爱出油的你找我就对啦!

  我是盐盐,不爱哭鼻涕的盐盐

“盐芝”能爆表
甜蜜够“柚惑”

  行业领跑者完达山乳业集团,用真品质奶源发酵每一滴酸奶,创新研发出匠心之作新组合——“盐芝、柚惑”

  盐芝爆表

  甜蜜柚惑

一款新的风味酸奶组合搭配
自有牧场优质奶源发酵
跨界新口味
等你来刷新新味蕾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