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流星花园》成暑期爆款,水密码营销C位打造青春招牌

2018-09-14 10:16:0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作为湖南卫视年度大剧,《流星花园》自7月开播以来便频繁霸屏社交平台,主话题#流星花园#微博阅读量突破50亿,130+次登上微博热搜,剧集更连夺湖南卫视同时段收视多个第一,成为不折不扣的暑期爆款精品电视剧。而其合作品牌水密码,亦凭借对新生代年轻人的精准洞察,以一连串漂亮的植入营销疯狂圈粉年轻受众,成为暑期档IP营销的佼佼者。

  流星照亮今夏,水密码共造青春难忘印记!

  自17年前台版《流星花园》面世,这个经典IP多年来被改编成中韩日等多个版本,而每一个版本都曾在不同年代勾起年轻女性对青春、爱情、梦想的憧憬。而在2018年的夏天,这版由柴智屏领衔打造的新版流星花园,也在暑期档里掀起一股话题狂潮。水密码凭借着一系列的深度植入,同样在新一代的年轻女性心中,留下青春印记。

  作为一个时尚“补水+”美肤品牌,水密码的产品力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品牌更聚焦年轻女性,旨在“帮助TA们追求闪耀人生C位”。这一点,与《流星花园》勇敢追梦的主旨高度吻合。因此,水密码在《流星花园》中的露出,一切都显得自然、合理。更重要的是,水密码在其中是作为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元素而出现,譬如杉菜因为使用了道明寺家的遮痘神器水密码水CC,而完成第一次蜕变;藤堂静将自己喜爱的水密码套装作为礼物送给杉菜,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小优见西门前匆忙用水密码补妆,展现出女孩爱情萌芽的一面。

  水密码通过这些关键剧情的自然植入,在剧中陪伴几位女角色经历懵懂心动、收获纯洁友谊,而在剧外,亦向年轻受众传递勇敢追梦不负青春的品牌精神。

  流星收视创神话,水密码精控节奏实现品牌曝光!

  《流星花园》在播出期间,不仅多次蝉联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在芒果TV单平台播放量更突破50亿,以数据上的绝对优势全面领跑暑期档。

  剧集收视火爆,更是微博热搜的“香饽饽”,搭上如此一个自带热度的IP,品牌营销基本可以说是赢在起跑点,若遇上一个会玩的品牌,营销效果将非常可观。其合作伙伴水密码,便是其中之一。

  深谙传播法则的水密码,对传播节奏的把控称得上一流。对剧粉而言,任何时候都不能错过参与高能剧情的讨论。于是当“道明寺对杉菜动心”等剧情在社交平台引起热议时,水密码先是以“道明寺家的遮痘神器”自居,巧妙化卖点为话题热点,热情高涨的剧粉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在道明寺改造杉菜时发挥重要作用的神器。于是,属于品牌的第一波自来水效应就此诞生。

  其后,水密码更趁势推出系列创意视频,将观众热议的剧情以当下潮流的短视频形式呈现,如《三分钟看杉菜进阶A班》、《道明寺的不可描述开车计划》等。这些符合年轻受众口味的创意视频,以趣味角度重新诠释观众喜闻乐见的剧情,一经推出,便吸引大量剧粉关注。而向来嗅觉敏锐的娱乐大V,亦紧跟热度自发对视频内容进行转发讨论,形成品牌的第二波自来水效应。

  一个热议话题+两个热议视频,水密码仅靠对两波传播节奏的精准把控,即“催生”两次自来水效应,更在一次又一次的社交热议中,极大地提升品牌曝光量,足见水密码强大的营销掌控力。

  着力泛娱乐营销,水密码强力打造青春招牌!

  如果说,水密码的优质传播内容源自其对受众需求的精准洞察,那么,水密码对《流星花园》这个经典青春IP的绝妙抓取,便源自其愈见娴熟的泛娱乐营销。

  早在携手《流星花园》前,水密码为把握新一代年轻消费者,选择了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赵丽颖作为品牌代言人。作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演员,赵丽颖独立自信、勇敢追求梦想的形象,与水密码品牌一直以来倡导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而水密码也希望通过与赵丽颖的携手,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一种积极向上的青春力量。

  如今,水密码同样选择与自身品牌契合的《流星花园》IP进行合作,不仅仅是通过这个代表青春符号的IP找到与品牌匹配的年轻受众,更多的是将IP中青春热血的信念,渲染到品牌身上,更以“勇敢追梦、成就人生闪耀C位”的品牌姿态,在年轻受众中塑造水密码青春招牌的形象!

  可以看到,从携手赵丽颖、到携手经典IP《流星花园》、再到未来更多精品IP的合作计划,水密码在泛娱乐营销方面的布局,无一不是瞄准年轻受众,力求将品牌的青春因子全面释放,带给年轻人更多的正面影响。

  总结来说,品牌营销不是一场孤立的狂欢,更重要的是品牌和消费者双赢,获得有益、有价值的体验。而这一次《流星花园》和水密码,就是这样一场成功的合作。相信在其泛娱乐营销的助力下,未来水密码还会不断为消费者输出青春向上的精神与自信闪耀的力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