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李沁另类视角新挑战 杜淳震撼打造外太空奇遇记

2018-09-13 20:17:48      来源:光明网

  作为湖南卫视一档全新的原创节目,《幻乐之城》并不只局限于节目模式的创新,在影视题材与角色塑造方面也一直在突破改变,在本周五晚20:00即将上演的第八期《幻乐之城》中,李沁首次在作品中演绎非人类视角,诠释“长情是最好的陪伴”;杜淳上演星际守护,展开一场外太空的惊险奇遇,为幻乐舞台增添了一笔新的光芒。

《幻乐之城》李沁另类视角新挑战 杜淳震撼打造外太空奇遇记

 

《幻乐之城》李沁另类视角新挑战 杜淳震撼打造外太空奇遇记

 

  李沁挑战另类视角演绎 零台词诠释长情陪伴

《幻乐之城》李沁另类视角新挑战 杜淳震撼打造外太空奇遇记

  创意作为《幻乐之城》的推动源泉,是节目创作中的灵魂所在,也是每一个唱演人在幻乐舞台上一切的开始。在《幻乐之城》官方发布的第八期剧情预告片中,李沁意欲上演一次全新的尝试,在本周五的节目中,她将与“幻乐拍档”陈映之导演联手打造一部前所未有的作品,抛弃本来的爱情故事构想,创造一个影视作品中从来没有人挑战过的角色,用动物视角给予“长情是最好的陪伴”最美好的诠释。此外,除了突破运用另类视角讲故事,李沁还在作品中全程挑战无台词,仅依靠动物的肢体表达和习惯去展现角色身上的复杂情感,个中难度令人咂舌。

  据了解,为了使自己的表演更加贴近动物本身,同时也更好的抓取动物在各种环境下的姿势、状态,李沁特意找来了表演老师,从发型、肢体再到情感细节,事无巨细不厌其烦的学习动物的全方位特征,而最终,李沁的努力能否得到认可,她演绎的又究竟是哪种动物呢,就去节目中寻找答案吧!

  杜淳上演星际守护 小场地呈现“大片级”震撼

《幻乐之城》李沁另类视角新挑战 杜淳震撼打造外太空奇遇记

  15年的演艺经历,塑造了他“淳真“的性格,64个角色磨练了他“淳朴”的意志,而来参加《幻乐之城》,杜淳也同样想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实力与新意留在这个舞台上。此次,杜淳搭档美术专业出身的王晋导演,突破地球界限打造一场宇宙空间的生存斗争。创作之初,杜淳提出关于男人孤独感的创意构想,王晋导演则大开脑洞构思了“星际守护”的概念,将孤独感与宇宙结合,以大见小更显情感强烈。而在作品的场景搭建中,王晋导演也一展其在美术方面的优势,给予了许多专业建议,在视觉效果的呈现上非常有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杜淳此次抽到C级资源,就意味着要在空间极小的情况下展示广阔的太空外景,而王晋导演巧妙的利用沙盘和微距镜头解决这一难题,用一个角落做出一种大片的效果,最终呈现不免让人翘首期待!

  据悉,本期节目囊括了爱情、友情、宠物情、亲情四种情感,而这四种情感会有怎样的差别表达,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幻乐之城》精彩献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