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长歌唱响《琵琶行》 李思思最新发烧天碟发行

2018-09-13 20:15:21      来源:搜狐音乐

  发烧界备受瞩目的天籁女声李思思九月全新发烧天碟于9月10日正式面向全球发行。此张专辑延续了中国古风音乐风格,同时也包含了 8090年代经典港台影视金曲。 思思在这张专辑里表现尤为惊艳,声音清纯细致,晶莹通透。高超流畅的演唱技巧,精心演绎一首一首一听难忘、百听不厌的作品。

  李思思的歌声宛如江南之雨,润物无声,又如朗照松间的明月,清幽明净。让人身在浮世中,却有皓月当空清风徐徐之感。悠扬婉转,纯洁好听,温暖明净的歌,返璞归真的真情里住着优美的灵魂。

  唱片里的歌声绕梁三日,余音不绝。欢快洒落在心窝里,宛如一些活泼轻盈的精灵,在为心灵进行一次洗礼,细细听来,一种深沉却飘然出世的感觉占据心头,仿佛一切尘嚣都已远去,只有这唯美动听、充满了中国古韵的天籁之音。

  在思思的歌声里,我们能够隔着千山万水遥遥眺望江南的袅袅炊烟,隔着茫茫岁月默默想念回忆那一抹淡淡的背影,正如隔着重重历史静静聆听传世歌声中不变的美丽。那晚,芭蕉帘外雨声急,匆匆而过的是时间,红尘里容颜旧,老去的只是时间自己,而心的依恋,永远定格在永不褪色的歌声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今年跨年晚会异常精彩,各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让观众大饱眼福。但是在平静的背后,有人似乎坐不住了,一连三天想挑起是非,想让内娱变得不平静。 先是晚会一...
2024-01-04 14:34:19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3-12-29 11:24:01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4-01-09 12:21:30
12月3日,热映电影《热搜》发布片尾曲《镜中人》MV。歌曲由歌手艾热AIR、VaVa毛衍七、万妮达Vinida Weng作词作曲并演唱。现实又犀利的歌词,是为影片中受到伤害的张小穗发声,...
2023-12-15 14:05:12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